日記:2009/12/27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這畫家畫的テト完全戳中我萌點啊(滾滾滾


一邊看(其實是聽)動畫一邊餵精武一邊收寶石一邊畫COMIKET的地圖
今屆的地圖非常不平均,前兩日有標記的攤還不到三日目的一半...
因為時間不多,為了提升作業效率,
都是一隻手拿幾支水筆,而且不蓋筆蓋的畫
畫完後左手被色鉛筆畫到像FURIKAKE...XD
畫到好晚才完成

下面不知在搞甚麼一直在吵
有個不知是發甚麼神經還是喝醉酒的
被6,7個警察類物體架著
還不太架得動,我看他在同一個地方動來動去還是架不走
半夜三更吵死了!都5時了!5時!
你不睡別人要睡啊!!!


受人所託,一早(其實已經2點多)先去池袋虎穴買東西(我也有份嘛)
藏得還真隱秘啊,你到底要賣不要賣啊......
搞了好久,排後面的人就算你不好運了(彈
然後才往老秋去,今天是約了台灣的朋友一起去

陪第一次來日的朋友去了一些平時已經懶得去的地方
東西倒是沒買多少

看了ごとP的版畫展
我覺得展出的那幾張都不算是ごとP最漂亮那幾張= ~ =
不過那天價也只有看看而已(攤手

いとうのいぢ&七尾奈留 畫展
都是較近期的圖
我發現770展出的圖我幾乎都有實物XD
話說留言的人,770比較喜歡別人叫她奈留啊

晚餐在松屋解決
320的牛丼果然吃不飽
不過加美乃滋吃是挺不錯的


然後為了找地方商討コミケ的東西去了M記
其實我是第一次在日本吃M記的東西
那個期間限定的雞漢堡還滿好吃的
就是想到這個和牛丼一樣價就...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