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1/01


今年的ミクとテトちゃん
ミク的手注目

新年快落(誤


てぃんくる來台
甚麼時候順便來香港Q_Q/

拉著[強化人間]和[神影貓博士]去池袋的k-books
人沒有想像中多,號召力問題?(笑
雖然我最想要的不是涼香的色紙
還是換了回來

然後就去老秋コミケ四日目(?)了
因為位置問題是先去了k-books
不知不覺買了不少東西

然後是去とら,果然有人流管制
不過是沒上年那麼誇張啦
有點擠但最少還走得動,
不致於上年那樣"連站著不要撞跌東西也要花氣力"
但這時就會很恨"每層都要分開結帳"這事......

下一站MESSE
現在已經拿了很多東西,我又沒帶行李箱
同人誌福袋還是留到下次吧

然後吃東西,每年恆例(預定)的九州じゃんがらうぇぶ
吃到一半,再追加明太子時才記得拍照XD


接著去animate
之前買了2隻ef的CD,沒想到今天跑出三隻來
還好我有每天照相的習慣,對比後找到是哪隻沒有
很神奇的之前已經完賣的秋葉原電気外祭り場刊跑了兩本出來,而且仍然附特典
最後機會所以我就買了



然後又去了めろん,人也是"有點多"而已(可能已經是晚上的緣故)
不過我也只是拿之前網上買好的東西

最後一站是SOFMAP
我忘了帶買10000円折1000円的卷,所以暫不出手

因為很晚才吃第一餐
所以沒吃晚餐就回去了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