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1/03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還是去老秋晃
先去カレキチ吃東西
大塊炸豬排大盛+起司+炸豬排
大←滿↓足↑



めろんとら還是和元旦一樣普通的多人
ANIMATE我是去再看一次畫展
看到我刻在腦海為止(笑
第一次沒東西,第二三次有小蛋糕和單張
いとう的蛋糕是草莓味的......= ~ =a
還是奈留比較好吃

然後去了神田明神神社
我在日本過年都幾次了
不過這是第一次進神社
我是不信奉神道教的(基本上我是無宗教者)
所以是沒有參拜
末日無謂的堅持之一(笑
反正就算真的有神,也輪不到我受眷顧(攤手)


對巫女有甚麼感想嘛......
小姐你不冷的嗎?
那種薄薄的布根本和"保暖"談不上邊
就算今年比較暖,過年時期還是很冷啊
萌?三次元的萌不起來



門前



正殿,其實和中國的寺廟很像...



兩邊


門外的攤位,都是些祭典名物,因為沒錢沒辦法試,不過東西本來就滿貴的就是...



厄年表,其實和犯太歲的概念相似
但沒沖和刑太歲,取而代之的是前厄和後厄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