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1/05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好了,新的年一還沒喊過,テトかわいいよテト(被拖走



口渴了要喝甚麼?
1.水道水
2.力保健
3.液態氣體

1,就是打開水喉流出來的,其實我在日本多久就喝多久水道水,不過因為有氯氣,通常都是靜置半天才喝的
2.昨天找到地方便宜賣,大量進貨XD
3.嗯......選這個的不是神經病就是有自殺傾向(一秒)

最後我選了4,電話卡專門店送的綠茶
至於為甚麼會送我綠茶嘛......我哪知(翻桌)

在日最後一個全天了
首先要買箱子,今年寄回去的東西比上年要少
360箱變了350箱,外觀也不同
所以我家中的是絕版了?(笑釜

還是回到老秋的懷抱吧(笑)
連續來了幾年
有一直都沒變的,也有不斷改變的事物
因為不是天天看著反而更有改變的感概

答應了幫人辦的事還未辦,今天一定要辦
(看來我的暑假作業症是一輩子不會好的了)
還好老秋有齊這兩個地方(不過本來就是因為這樣昨天才沒做嘛

最後還是被K-BOOKS狠狠的敲一筆...
とら猶疑了好久,最後レン和KAITO最後還是買不下手,我資金也沒多到這地步
MELONBOOKS不夠點換毛娃娃...
不過家中已有就算了

日本人死腦筋就是死腦筋
我拿著的電話又不是失物
打死不肯重設密碼
算了我盡了力,只能算機主不幸了

GAMERS門外抽扭蛋,EF的機500円
第一次抽拿到的居然是上面那台機(七尾+伊東)的東西?
雖然我也打算抽上面那台,可是上面那台只要300円啊
從旁邊看機中的確是EF的東西,再抽一次
拿的時候覺得手感怪怪的
原來還有一個在裡面
實情應該是有人抽完七尾那台機後把蛋放到EF機台的取物口
我第一次抽時就只有拿了這隻,而沒拿原來抽到的
結果我就用1000円抽了3件東西回來

咖喱拉麵!
其實還滿好吃的,麵身帶彈性
就是份量有點不夠,因為這個不能加大盛卷



出來時
ANIMATE把之前沒買的買一買
出來時天終於黑齊
習憤性的拍了道別照後就回去了
忘了帶腳架都拍不太到好照片



好了,另一場戰爭開始
不過在這次前,我麻痺又忘了下線
精武又翻桌了
算了反正都不是第一次了(死
剩下的明天日記繼續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