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1/06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因為是虎年嘛


把這段時間的東西整齊而平均的放進箱中
比玩倉庫番更加難
因為除了整齊(以利用最小空間放最多物品)之外
還要考慮裝進去的東西密度
這有點像玩21點
超過30KG不能寄出,但是太少又浪費
所以要做到每箱盡量貼近低又不超過30KG
同時還得考慮密度和物品分配問題
像我今年有不少很輕(密度低)的東西
但不像往年有中等密度的遊戲協調用
更重要的是我完全沒有量重用器材
一切都是靠感覺和經驗

不通宵是不可能打包好的
腳不小心踢到令LIPOBITAN 2000開箱了
正好,就來試試這2000有多猛(價錢上貴一倍耶!)
味道和普通的差很遠,沒有那麼難喝
(有人喜歡那種藥水味,但我不喜歡)


超混亂的收拾細軟準備落跑回港


往年是買了5個箱有一個沒用上
今年買3個,卻是反過來不夠用
要等天亮後再買,看來正常是4箱安定
不過上年是4.5箱更把多出來的硬塞到隨身行李中
今年是3.6箱,只能用4箱
加上今年有一堆布娃娃,平均重量都不高
27,27,25,20←每年都有一箱得別輕的
因為最後一箱通常很難塞得密,而且量也不會剛好是裝滿一箱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還是lotteria
想到最少一年不能吃到就很不捨得......



最後去了池袋的とら
沒想到《百姓貴族》再進貨了
真是天意要我買啊
因為也想不到有甚麼地方要行了
於事就提早了一點往機場,避開CHECK IN 高峰期,

回程沒有N'EX那種優惠,我座回京成本線特急
座下去很舒服後,之前累積的精神疲累全部回來了
在車上睡得很熟,熟到會有起床呆--我來第二大樓幹嗎?
無論是全日空還是DELTA(西北),都是第一大樓啊...
另外,這次是完全不見任何西北的指示物/標誌了
完全的只剩DELTA的,害我還在死命找西北的標誌

時間還有很多四處看一下,想想怎樣花掉口袋的零錢
這兒沒有7-11(想買MELON SODA的說...)
改去LAWSON,看到才記得我一整年沒吃過布丁了
然後又買了應該會是絕版品的NWA(西北)記念小飛機
西北R.I.P

因為很早就在登機口了,就在看牛姐(荒川弘)的百姓貴族
"沒水喝就喝牛奶啊"
笑到登機口的人都看著我
書是新書館出的,這出版社還真是喜歡出一些怪書


上機後才開始寫稿子
因為之前一直都沒睡,腦筋根本就已經一塌胡塗
連我也不知自己在寫甚麼......
想睡也睡不到,就一直在搞這搞那
旁邊的老外是滿大而化之的
我搞這麼多動作也沒嫌惡

下機後就是去burgerking吃東西
安格斯牛排漢堡,有點普通就是了
我比較想吃之前的黑椒漢堡啊


重整了一下行李就回去了
我是直接去倉庫啦,省的日後又要再把東西放進倉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