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1/25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第一次玩麻痺的染色系統
看不明顏色名可以配合這頁

第一支是試玩的
A色試到兩灰白(5%和10%)+1黑(95%)+2雜(忘了),試試看
純黑是很好啦,可是我完全忘了
這衣服黑色會超難看...orz

第二次
A色試到不太好看的粉紅+粉藍+5%亮灰+好看的淺粉紅+菫色
結果是粉藍,很好

第三次
B色試
10%亮灰+愛麗絲藍(我最喜歡的)+湛藍+(近)白+鉻黃
結果是鉻黃...orz

第四次
B色
5%亮灰+玫瑰紅+20%銀灰+(近)白+鉻黃
我就不信邪
......又是鉻黃...orz

第五次
死不信邪,再試
白+(近)白+10%亮灰+愛麗絲藍(我最喜歡的)+孔雀石綠
大成功!
純白!

結果我第一次,用了五支普通染色劑




在不打算賣出的大前題下,東西買回來不拆的人大致分兩類
1.光是擁有就已經夠幸福的人
2.光是保有就已經夠頭痛的人

很遺憾我正漸漸由前者轉移到後者......(望向倉庫中的東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