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2/16


今天的ともみちゃん



比黃昏更加昏暗,比鮮血更加鮮紅;
時光雖然流逝,但你的力量長存;藉著你的名字,我在黑暗中起誓;
所有阻擋在我面前的愚蠢之物,憑著你的力量 必至滅亡!


..................
............
......
...


......太強了嗎?換一個
星耀如眼,賜吾輩目光。取吾奉獻,予吾輩力量。此等威力,暗夜淚光芒。

..................
............
......
...


......沒祭品嗎? ̄▽ ̄


メラ!
..................
............
......
...


流言終結
そんな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以上看不明的不用理會
看明白的也不要說



本來是去方墨讀書會的
不過既然有認識的人慶生
那我也順便(笑

先不說為甚麼金正日壽辰會成為"新聞"
話說我活了這麼久第一次聽到金正日和我同日出生



搞怪音樂劇(全) アサイ※東立
雖然有點平凡,但這調子的四格我是滿喜歡的
所以說...音樂劇在哪?- 3-
話說,日流量100不就和這BLOG差不多?(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