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3/18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我討厭香煙的味道...
偏偏每天上班就是得在吸
今天眼睛從沒停過流眼淚



四季莊青春戀曲<2>(完) かなりあ由歌※台灣角川
就算早有心理準備
還是覺得有夠差的作品
早早下檔把機會留給下一位吧



G10在公會的朋友幫助下終於過了
博伊特RP→2人限定,而且隊長飾演的女角雖然長的不錯可是超廢...
祈雨師→的地城和魔法箭地城是一樣的,靠獅鷲獸輕鬆過關
弗魔族瑪塔→BOSS超強,卡著了還會走回去,召出來的白色巨魔像一擊就夠打飛我,最後在寵物堆屍之下硬吃
支援影遠征隊→單人打打的超辛苦的,而且還要三五不時定格,最後找公會的朋友幫忙打,在BOSS房兩人都趴了,用高毛救回變身+精武打完
光與黑暗→在娜歐的地頭開打?(汗)
死了不知多少次才找到竅門,不會擊倒反而是弱點
盯我我裝死寵打,盯寵我打收寵
不過自己打自己感覺滿怪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