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5/21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ゴスロリ
真正的ゴスロリ是像這圖般
以黑暗、神怪、陰鬱、頹廢、反社會為中心思想


因為把飛馬III的電源留了在大陸
結果回家又要上深圳一次...

為了網絡和系統的問題大吵了一頓
正論?現在給我來說正論?
要我額外付出時又不不給我說正論?
去你的(ノ‵口′)ノ~┴───┴
來亂入的更是牛頭不對馬嘴
不清楚情形卻丟出何不食肉糜的論點

結論?
我的人生由愚蠢構成,也將以愚蠢終結
這個世界毀滅算了



google在特別日子換成特制圖案見得多
這次pacman(食鬼、小精靈)30週年的居然能玩!
(5月25日按:因為廣受好評,google為這建立了永久頁面)



魔法草莓<4> 松本剛志(まつもと剛志)※青文
又再多一隻,這次是誘受啊...
很悠閒的生活
悠閒到根本忘了這是四格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4> 琴音らんまる/森見登美彥※台灣角川
這兒把お都合主義譯做方便主義
對錯先不說,只是給不清楚的人解釋一下
學園祭的故事結尾真是太好猜
高潮都不高潮了



在咖啡店遇見愛<2> 家賀美文緒(かがみふみを)※長鴻
純情到連我也跟著臉紅算怎樣
吼.../=[]=\(亂抓
真是為這對白痴情侶著急



姊嫁物語<1> 森薫※台灣角川
愛米爾好可愛
這作者真是對雕花有著相當的執著
已經超越了畫面需要的程度了
對這我只能說有夠佩服...



死刑犯的遺產(上) 上農ヒロ昭/龍樹丈※長鴻
原來是懸疑劇啊...
我原本以為是像裁判長之類的記錄劇
滿老掉牙的開場和發展
不抱期待不過只有兩期就看著辦吧



納粹之櫻<1> Hiroshi Kadota(かどたひろし)/舘澤貢次※長鴻
第一頁就自我捏它算怎樣=[]=
一開始就知道結局還真是沒勁
不過因為這題材我很感興趣
再觀望一下



心比天高<1> 現津みかみ※東立
其實原名是天より高く,一字多關的標題
只說"心"就沒了一字多關的味道了
說回漫畫本身,賣萌沒所謂
ツンデレ、お嬢さま、誘受三種屬性都做不好
連賣萌都賣不好
真浪費了那不錯萌的畫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