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袍精武化(?!)

吃飯後回到電腦面前
口赤赤!怎麼我的貓頭鷹袍發光了?=[>=



惡魔貓:看在你對貓頭鷹袍很有愛的份上,就讓你的貓頭鷹袍精武化吧
(以上大噓)


其實只是後面的精武光透過了我整個身體
不過位置剛好得讓我看到時也嚇一跳

話說,這幾天走在路上都會被叫貓頭鷹袍控...
我只是覺得這袍很有幾年前一隻叫ECO的OLG那種感覺
很懷念然後不小心(?)越收越多嘛
個人是覺得這袍是粉色單色系比較配



以下編號
12345
67890


上行是A淺B深
而下行是A深B淺

貓頭鷹袍我習慣先染B色,再根據B色染成甚麼顏色再決定是A淺B深還是A深B淺,A色也染好後再決定C色,C色因為可視範圍細所以滿難染的


4是第一件染的,泛藍色系是我的喜好色系,不過這件染的不是很好,有點暗
8是第二件染的,碧藍(Aquamarine)配薄荷奶油(Mint Cream),最有ECO味道的一件,相當喜歡
0是第三件,收回來時就這樣,平衡的不錯就沒再動了
6是第四件染的,本來想染可愛系的亮粉紅(Light Pink)配嬰兒粉(Baby Pink),染A色時錯手染成亮鮭紅(Light Salmon),發現好像也不錯,C色讓我苦惱了很久,最後選擇了讓鐵線蓮紫(Clematis)亂入
5是第五件染的,基於第一件的失敗再挑戰藍色,本來想染本命愛麗絲藍(Alice Blue),但這顏色夭壽級的難染,這時已經花了十多支染劑,抽中副色亮天藍(Light Sky Blue)也接受了,C色用深天藍(Deep Sky Blue)結尾
2是第六件染的,本來仍然是想染粉紅色系,我大概和這甜甜的顏色無緣,又染成粉色(Brink Pink)了...C色又是讓人苦惱,最後選擇了優品紅紫(Opera Mauve)
1是第7件染的,個人最高傑作,A色這麼淺的紫色我也不知怎叫它了,故且叫霧紫丁香(Misty Lilac)吧,如果這是青藍色系你說多好......
7是第8件染的,來的時候B就是茜紅(Alizarin Crimson),A我覺得配樞機紅(Cardinal Red)不錯,但C色暫時沒頭緒所以保留原本的白色
9是第9件染的,A色想染愛麗絲藍(Alice Blue)卻染成蔚藍(Cerulean blue),B和C原本也是白的,就算鬥氣也要把C染成別的色,但卻染成愛麗絲藍(Alice Blue),為甚麼不是在A或者B...Q[]Q,拍完這圖後今天忍痛把C染成青色(Cyan)了
3是第10件染的,放眼看上去好像缺了黃色系,就用月黃(Moon Yellow)配香檳黃(Champagne Yellow),C色想用琥珀色(Amber),但意外染成亮鮭紅(Light Salmon),感覺還不錯就沒去改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