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8/04


今天的ちびミクちゃん
不抓點蘿我遲早會心理不平衡......


果然還是出版相關的行業
倉庫中EIZO的DiamondTron CRT和SONY Trinitron CRT任我選
最後我選了接近家中用的EIZO T561(我家的是T565)


不知為何,身邊突然多了人玩麻痺,
twitter中變了麻痺問答信箱。
但新工作之下我其實沒甚麼時間玩,
有點答心酸的感覺。

抓圖抓到吐血
還好今天PIXIVTOOL針對PIXIV改版更新了
不然真是會想死
因為兒保法的關係
書中要用到的圖都不能是"看起來很幼"的
根據前人的經驗,巨乳的角色會比較易過關
可是這對我來說根本是某種意義上的精神攻擊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