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8/17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晚上又睡不著了
每次失眠(不是自主通宵)都是半夜5,6時有睡意
結果變成睡眠不足+睡過頭......

每次帶了雨傘都不會下雨
每次等巴士時等到拿psp出來玩
開好遊戲1分鐘內車就會來
但又絕不會在剛拿出來時車到


好了,開始進入趕稿地獄
雖然我平時也有看H動畫
但要我寫點甚麼出來嘛...
一段片中大部份都是復往運動
除了畫功之外我想不到有甚麼好說了
尤其是大多數時候在寫稿時根本沒完整的片給我看



死囚樂園<7>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台灣角川
居然用普通紙印彩頁,角川你要省也不是這樣嘛。
誰要看這種王道少年漫畫劇情啊
給我用力的婊丸太就好了(喂



假面男僕<9> 赤衣丸步郎(赤衣丸歩郎)※長鴻
明明天天都穿著女僕裝的變態
有可能怕那區區哥德蘿莉裝?別開玩笑了=[]=
雖然很清楚所謂最後一戰一定會花篇幅,
但這樣再一期我只覺得在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