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8/21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CWHK30第一日
無預警的變成幫k島賣本,
我到場時絕大部份表本都未把海報和名信片放進去,
另外兩位未開場已經hp見底,看不過眼只好下手幫忙了,
最要命是主辦單位"又"提早開場令已經原本亂作一團的攤位變得更混亂,
原本只打算幫忙到開場,但看到這麼混亂的場面不忍心在這種時候跑掉。

無預警的變成幫k島賣本,
我到場時絕大部份表本都未把海報和名信片放進去,
另外兩位未開場已經hp見底,看不過眼只好下手幫忙了
最要命是主辦單位"又"提早開場令已經原本亂作一團的攤位變得更混亂,
原本只打算幫忙到開場,
但看到這麼混亂的場面不忍心在這種時候跑掉。

開場後不久隨即出現一條越來越長的人龍,
老實說我來cw快十年了也沒幾何遇上這麼長的隊,
幸好開場後有三位(應該是強間的朋友?)見義勇為過來幫忙整隊,
除了用生平最快的速度把海報和名信片裝進本中外,
還要應對各種其實我也不敢肯定的詢問,
唯一能問的強間又已經混於忙碌+混亂狀態...

看到不少沒預約但想買的朋友,
只好獨斷的提出先行留名的提議(總不能讓人一直等到3時嘛),
表本數和海報還有名信片數居然是不符的=口=,
而且還是海報名信片少了一大截。
等到場面變得穩定下來能讓我放心離開已經是開場後近一小時了,
也因此買少了很多本...orz
本來2時多已經離場吃飯打算出旺角去,
去到地鐵站過於擔心又去而復返,
看到不少訂了但遲來的人拿不到本,
怪不得一堆人就算訂了還是要花時間排隊,
僅餘少量的裡本也不久就被清空了


今天是以工作名義進去的
到見前為此進行得相當順利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
今天算是挺愉快的


本日戰利品

同人物省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