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08/06


今天的蘿莉


還作了一個在抓巨乳熟女圖的惡夢(是惡夢沒錯)
結果嚇醒後就再睡不回來了
不抓點蘿莉平衡一下早晚會發神經的

我覺得對不習慣或熟悉的事物仍能寫出言之有物的文章
是職業和興趣寫手的分別
正向此為目標努力中
雖然寫自己喜歡的東西會比較愉快啦

今天下午GETCHU異常不穩定
這叫我怎工作啊啊啊啊啊/@[]@\

終於成功用vpn連回家
原來又是kis搞鬼,連自己當操控方的RDT連線都要管
而且是自動踢了進高限制連線
我明明設了全手動啊...


家中沒煮飯,被迫去牡丹樓
不愧是最下位帝王,點了豬柳漢堡,那飽居然是硬的
而且隨便一個餐都要25港元(=NTD105)
burger king消費和他差不多,但質素哪個好我想不用說了
現在連價錢優勢都沒了,真不知他怎做下去的...




magnet

這代雙人模式所以這曲可以演出了
雖然大多數時間都不是雙人同時出場
不過兩人一起也沒lag
歌本身有點難,不過因為很熟悉所以很易玩



△終於有雙人共舞了!△



△不過大多數時候是這種單人鏡頭△



△只有我覺得這畫面很那個嗎......△



△お姉さま...△



△武功招式共拱明月(誤△




△ミク:就算獄中也得還錢啊 ルカ:哼,有本事進來要啊(誤很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