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12/21


今天的ネギトロ



(註:以下全部為日本時間,比台灣/香港/中國時間快1小時)
昨晚9時多就睡了
今早10時多才起床,
有人會睡不慣陌生床
但我反而是陌生床睡我比較熟
在家中睡時都會半夜醒來
這邊是一覺睡到早上
只因家中的床太硬......

起床後寫了久違的日記
其實都是旅途中用EPC寫好
只是上傳圖片和補筆,所以是很快的
至於前面三個月嘛...有機會再補回吧(死
反正07年12月27~29日也是幾個月後才補回的(規模差太遠了吧!)

麻痺的聖誕活動好單調
不過正好,太複雜我反而會很頭痛
(時間的問題)

廢話一堆...アキバ GO!

每年去秋葉原都會看到有所改變,有店新開也有店關門
其實我還有最後一份稿子關於秋葉原的要今天內拍照+完成
腦袋中都是在運算有甚麼值得報導的
那些店就算亮名片還是不讓我拍照
我明白店家想保護自已的想法,可是這樣找題材又變得更難了
當然,該敗的還是不會少了的,從とら出來時行李箱已經滿了
這時突然下起雨來,雖然背包和行李箱某程度上是防水所以不怕淋濕
可是我本人不防水...=__=”


△唯一風雨不改的就只有某退黨教△


△分明是暗示某軟件用的△


カレキチ香左,點解會咁架!
結果去了ゴーゴーカレー,但這兩店不是互替的啊
カレキチ定價較低,可以天天去,帶點微的咖哩也比較對味
加豬排和起司也比較便宜,還有那必殺的咖哩拉麵......
此夢只能成追憶了嗎?
吃不完1000YEN的メジャーカレー
更別說大一碼的了
今天來時沒吃過東西,很明顯是我的食量變少了

△是日晚餐,メジャーカレー△

本日戰利品
逐一打出清單會很花時間所以省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