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12/24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三十路かわいいよ三十路


妹之控最終話
先不說那個看不慣的作畫
這玩兒是一直這樣要上不上的嗎......囧(包括上車在內的各種意味)
不單是作畫水平較低這麼簡單,
動畫中一動起來的人物神情完全不像原作給人的感覺,
這也算了,穹的聲音完全不配合角色嘛,
一整個加起來就是"小姐妳哪位?"
我應該說原作遊戲被炒到一萬円以上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早上6時才睡,4時多才起床
今天留在池袋好了
跑去[YUKI]的家去交收之前託在他家的東西

羅針盤的東西定價很怪
有些是奇怪的高,有些是奇怪的低
對我來說這當然是好的,只買那些價錢奇怪地低的本就行了
不過上年明明有很多めろん的電話卡的
今年只見到零星的兩三張
不會是被我買光了吧


とら今年的年末sell超弱的
連一點像樣的東西都沒- 3-
手癢抽了一下這個
E賞的POST CARD
也不是說八宝備仁不好,不過我沒特別喜歡
如果是更喜歡的畫家也許會抽下去吧,不過這次先PASS

晚餐是附近超市和ファミマ的便當類集合


路上在自販機買了馬鈴薯起司湯
非常有驚喜的東西
雖然很難算是"飲品",但是很好喝



在路上看到KFC一堆人排隊才記得今天是甚麼日子
反正不關我的事(攤手
不過總覺得今天的各M群特別活躍(笑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