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12/25


今天的めろんちゃん
收集所有電話卡是我的目標(認真


胖子與襪子13(終)
看完上一話也大概猜到這話的發展
胖子根本是傲嬌一直線嘛
再怎麼強調兩人惡質也沒用啦
最後的最後那超展開倒是大大的嚇到我了
這套作品果然有病(讚美的意思

因為旅日前後都沒空弄コミケ的資料
原本是委託了朋友分流處理部份資料的
但今天凌晨時份對方才告訴我他漏了在公司
也就是星期二才能拿回來--這樣的話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面對這種狀況,已經連遷怒的餘力都沒有了
我得從"把接下來的時間都用在コミケ準備上"
和"帶著缺漏不全的地圖去コミケ送死"之間二選一
......或者想辦法打破現況

為了補坑花了好多時間
補不補到還是未知數,
對接下來的時間,不安遠大於期待......


在我最需要家中的電腦時,它卻給我出狀況
是當了自已關了還是網絡斷了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在日本這邊連不回去,昨晚之前還一直沒事的
嗯,我知道的,永遠是福無重至禍不單行

雖然發生了一堆鳥事,不過不外出的話我來日本就沒有意義了
今天去的是中野,主要目標是上次來時關了門那兩間店啦
首先是一家小藥房,會特地來這邊是因為他的力保健有夠便宜的
在這邊採購了一年份
然後是カードショップトレジャー這店果然邪惡
每次都可以拿出一大票讓我乖乖付錢的電話卡
不過有些電話卡保存得不好
就算我很想要都不能要...囧

接下來就去まんだらけDEEP館(男性向同人+h-game)挖東西
這邊東西輪轉快,才兩天就多了一堆上次來未見過的本
挑完本子再晃一下其他店,就已經是晚上了
反正目標已達成,回去吧
回去路上因為太香進了麵包店買麵包
看到那個店內最高人氣的麵包剛剛出爐
外層像メロンパン,但很厚很脆
裡面有奶油,雖然甜的麵包不是我的茶不過的確挺好吃的

回池袋才吃晚飯
晚餐在かつや解決
かつや近年冒起的一家連鎖餐廳
東西味道是還是不錯的
就是價錢有點高...
不過用那幾家殺得性起的牛丼去做基準也不太對就是了
かつカレー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