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12/26


今天的伊東和770


地上波沒動畫看,改看BS
俺妹11
其實這作品應該是很合我的喜好
但不知為何就是提不起興趣
也許是因為原著是輕小說的關係吧
看了這話動畫倒是多少有點動力

馬戈羅斯F 22
綠毛挺可愛,劇情看無,以上

整理別人託我買東西的清單
整理到快抓狂
比起OFFICE的甚麼鬼強大功能
我比較想要個簡單點可插入圖片的文字編緝器

因為今天有EVENT調好鬧鐘一早就起來了
不過還是拖拖拉拉了近1小時才出門
這兩天天氣有點冷
穿多點衣服不是問題啦
最大問題還是室內外溫差
為甚麼日本仔就這麼喜歡把暖氣開到這麼強啊
當別人不會穿衣服嗎?(翻桌

秋葉原電気外祭り,這個其實挺雞肋的
個人意願是介乎去和不去之間搖擺
不過看在取材優先的份上嘛
而且コミケ的時間能省就省
基本上大家都是用コミケ感覺去做事
這種場合常常出現衝動購物
而且因為準備和資訊不足進退失據
我想我無論反省多少次還是會再犯的了...
但最少要減少在コミケ老馬的次數

拍照拍到一半,一次關機時突然發出卡齒輪的聲
並出現鏡頭錯誤,當下心抖了一大下,
這問題之前出現過,最後要送修,
強行把鏡頭復位勉強用,
但鏡頭似乎不再能完全收回,
關機後鏡頭輕微凸出來,
而且關機(=收鏡頭)時常常發出卡齒輪聲,
偶爾還會凸很多+出現鏡頭錯誤,
可能和較早時跌過在地上有關
但在跌完後到出現問題之間還有正常開關,
而且這玩兒都不知跌過幾百次了啊...
拜託死撐也要撐過這年末年始啊

幫別人找本子比自已要本子麻煩多了
自已買本子只要處理”眼前這一本買或不買”這個問題
比起找一本自已根本不認識的本子易太多了
而且還要面對買錯東西的壓力
加上還得花時間功夫準備之類
開始有停掉幫別人買東西機制的念頭

很難得這麼早來老秋
hobby station找卡好了
找了一些很舊的卡
新目標--收集齊各種版本的石雨
比較易找的都找到了
剩下就是難找的......


做完要做的事也才6時多
不過站/走了一天腿發累了
晚餐在富士そば解決
話說我好像是第一次吃這兒的蕎麥麵,之前都是吃烏冬的
這種機製大量預先生產的蕎麥麵想也知道不會有甚麼品質可言
但求填飽肚子就算了
另外還在7-11買了おでん來吃
發現這邊比較好吃
下次來這邊買好了(吃完才記得忘了拍照)

△かつ丼‧そば△


回旅館累極了就直接仆在床上,
與其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如說準備不足還要掛一漏萬
再怎樣應變也是不可能全數補救,
怨天尤人沒有用也沒有意義,
總覺得神經越來越繃緊
然後終將有天啪一聲的斷掉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