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12/29


今天的カントク@五年目放課後
C79第一攤就給了他啦


把電腦的鬧鈴程式設錯了
還好我有"在重要時間把房中會響的東西都設好"這良好習慣
今天叫醒我的居然是旅館那不起眼的床邊時鐘
急急忙忙攜帶品檢查
這次沒那閒情逸緻去做CHECK LIST了
希望沒有老馬吧

因為不是始電的關係,人不怎麼多
不過上班者和去COMIKET的人還是分得很清楚
我一向覺得這現像很有趣(所以每年都有提)

不過錢和地圖,還有名片之外的東西都不是少了會死人的東西
事實證明我把以上三樣在昨晚就放好在背包是正確的
上了火車才記起野口軍團的事XD
(在日期間找換回來的野口=1000円大都留著,會場中喻吉=10000円都不怎受歡迎)
忘了帶打電話用的電話卡—不過這不重要,我本來就不太想用

會場意外地熱,是熱沒錯
開場後才記起一件事,我不應帶背包來,這太礙事了
只好先塞進行李箱中,加上因為太熱而脫下來的衣服,剛開場行李箱已經是近滿了

因為一子錯,滿盤皆落索(六索)(冷),簡單說就是
基本上今天整天都在補救一個細小而影響巨大的錯誤循環之中

晚了一點起床→晚了一班車(慢4分鐘)→通行橋封閉(遲了5分鐘)→繞路(走多了15分鐘)→隊伍位置後了→晚了1分鐘進場(排前一個位就可以準時開場了)→第一攤排多了近30分鐘→致命的30分鐘

說起來今天是我第一次一日目留到5時,拍了三次掌
(開場,同人側完場,企業側完場)
平常4時前就已經完成了要辦的事走人了...

K-BOOKS這個在我去時還剩最後一個,隨手拿了3500就結帳了
回去後跟[主席]還有他的朋友,以及傑特一起吃すき焼き
其實就是往年很喜歡去的モーモーパラダイス東池袋牧場
店名改了,不會是原本的被吃倒了吧?(汗
感覺這次的服務比較勤快,不知是座得近工作台還是換店名(和老闆?)的關係
肉是切得比以前更好,1980円真是超值
回去後泡個澡,拍照記錄就去睡了

本日戰利品
順序是紙袋類
企業攤方面
同人方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