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1/01/01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おめテト~~
昨年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大早鬧鈴叫醒我時還在想是不是設錯了
半晌後才猛然記起了今天要趕去秋葉原四日目

棍,因為年末放假,30日記帳的薪金到現在都未入帳
提不出來沒錢用啊......
沒法,出動信用卡吧
沒想到日本人雖然不流行信用卡
要用起來還是絕大多店能用的

先去K-BOOKS,為了簽名色紙和檔案夾
送太多色紙了要改送放色紙的東西XD
K-BOOKS剛好遇到[殘黨主席],就一起行動了
人不算很多但結帳超慢的,等了30分鐘才能結帳
最麻煩的是每結帳一次只能拿一張色紙和檔案夾......

虎穴人太多了PASS,反正要去可以去池袋的
然後去了橘書屋,コミケ四日目不連我們也只有1個客人
雖然我知道它賺錢的是AV部門
但這樣的話關了ACG部才是正常商人會做的事吧?
店中的本不合我口味,所以沒買

再去まんだらけ,秋葉原分店是新開的
我第一次去秋葉原分店,不過今天沒時間慢慢翻看了
只有大概看一下就回去了

MELONBOOKS已經不用排隊進場了
可是人好多,非常的擠
不過4結帳位全開下結帳倒是挺快的

然後是每年固定的吃麵
今年終於吃到半熟玉子了
的確不錯吃,而明太子還是仍舊地好吃
不過我又忘了拍照了...

吃完後要去神田明神,就和[殘黨主席]分開了
我是不信神道教的,所以上年來時也沒有拜
不過既然[強化人間]要委託祈願了,就破例一次吧
回去時再吃了章魚燒,吃完剛剛好飽了


△右邊的直行布條注目,拜這樣的神真的沒問題嗎?△


△我喜歡這口味△

最後回池袋先跑了去虎穴,果然又碰到[殘黨主席]
因為大家都是打算回池袋再去虎穴
只是他先回旅館,我先去神田,時間上也差不多
虎穴用信用卡的話就不能拿點數...=__=
買完就滾回去了,好累...


本日戰利品
順序是新品方面,中古品方面和裁判方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