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1/01/06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到1月7日為止都算是在過新年


整理後把在日期間的日記上傳
其實在飛機上已經寫好了,所以只是補筆和上傳圖片

每次看六道神士的漫畫(尤其是精靈特派員),
都會不自覺的想"安西教練,我想看六道神士畫h漫......"
這傢伙要是正正經經去畫H漫的話一定很受歡迎




聲音x魔法<1><2> 末光吉卡(すえみつぢっか)/白瀨修(白瀬修)※東立
又是誘受偽娘啊......
其實我覺得不必加上偽娘這元素這作品也有可看的價值,
反正一般女性也可以玩羞恥play嘛,
雖然作畫和ヤス有段距離,不過有時也還不錯的,
在魔法少女作品來說戰鬥描寫有點多,作者喜好吧?



R.O.D-READ OR DREAM<1> 綾永らん/倉田英之※青文
網上評價不怎樣,但我是覺得還不錯,
呼應回標題的READ OR DREAM,
沒有動畫那樣的殺戮氣氛,
這種三姉妹日常我更加喜歡的,
請給我更多的アニタ



蘿莉姊妹花<1> YUKIWO(ユキヲ)※東立
這東西是用甚麼抓住大眾視線而真人電影化呢...(抓頭)
不過誰能為這個超俗氣的名字想想辦法啊
前半走向比較難捉摸常常暴走,
到後面步調比較穩定就挺有趣的,
話說妹妹綠川光(這名字是故意的?)喜歡BL的設定
除了剛登場拿著BL本就沒有再表現了,
倒是姊姊的小家子耍任性非常識好萌。
順帶一提,實充派=リア充=リアルの生活が充実,
指現實生活很充實的人,不過更常用於專指有女友的人,
不過我的眼光集中在哪嘛...大家知道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