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1/01/11


今天的萌圖
超多人要詳細這張的,拿來釣魚大漁XD




消えるバス 僕たちは見送った......
棍!害我在車站吃了近半小時西北風
雖然我比較不怕冷,但我出門的行裝不是預計這樣吃西北風的




女王之刃<5>(完) 南崎いく※台灣角川
(看後記)其實我完全不介意更超過的(蕾絲方面)
不對,我非常歡迎才對
沒想到最後會看到新造型,
我超喜歡鋼鉄參謀ユーミル那新造型的





神之遊戲<3>(完) 吉村工/宮崎柊羽※台灣角川
雖然沒甚麼驚喜,都是預料之中的劇情,
不過完結的還不錯,
以遊戲開始,也以遊戲完結的方式有加分



全能的諾亞<3>(完) 小野洋一郎※東立
這完結方式不知為何讓我想到死亡筆記,
最後完結的不太好,由發展主角最終目的到失敗才幾頁間的事,
而且也失敗得太兒戲了吧?
虧你還敢自稱全知全能



Say You 聲優之路<3> 大谷二郎(大谷じろう)/倉科遼※文化傳信
聲優之路本來就是滿途荊棘,
讓主角這麼順利然後加入業界幾乎適用於任何行業的外在事件影響,
感覺就像把鮮橙汁濃縮再加水和糖還原一樣,
還能叫橙汁嗎?



無間雙龍<3> 神崎裕也※東立
你救我然後我救你,
我感受不到故事中標榜的"只有黑白兩道合作"才辦得成的事,
這部大概也逃不掉眼高手低之嫌的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