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1/01/13


今天的ポテト
註:ポテト即poteto,馬鈴薯,這兒指がぐぽxテト這組合


每次要上虎穴的網頁,
那系統之爛和速度之龜都讓我想打人
每次搜尋都要十多秒甚至半分鐘後才有回應
你以為是撥接年代嗎?(拍桌
P.S 無論在日期間還是用日本VPN後虎穴都是這個龜速,可見是他網頁本身慢



聽到電台在ONISE了法寺,
除了啼笑皆非就是哭笑不得
這幾天突然一堆ONISE應該是源自這個
而然這個本身就已經是ONISE…
註:ONISE = old news is so exciting

因為赴日時有去過了法寺,本來打算順道報導一下的
這下子報導意慾全消了
我不想被當作是ONISE的一部份



不良仔與眼鏡妹<19> 吉河美希※東立
眼鏡妹脫掉眼鏡,之後是不良仔死讀書,
作者根本是在消費不良仔的形象,
雖然故事進度有進展,
但一直出新人物和追加過去這種拖戲方法真是很沒力



心之國的愛麗絲<5> ほしの総明/QuinRose※東立
開始明顯進入某路線了嗎?(沒看原作)
我比較喜歡皇宮線時那件禮服,
輕飄飄花邊蘿莉系的服裝才適合愛麗絲啊



花田叔出城<5> いわしげ孝※文化傳信
這期是間接的在說花田有多超人的一期,
我有預感假冒支持者的事會揭穿,
然後花田婊那作家幾下之就對方反而原諒他



寵物佳人<2>(完) 仙道満寿美(仙道ますみ)※東立
這炒飯頻率也太超過了吧...
很特別的開頭但收尾卻很普通,
寵物變成女友後就變成一般的愛情故事了,有點失望



迷糊轉校生<3> サンカクヘッド※東立
拜託要耍白痴搞笑和溫馨小品選一邊吧,
雖然我不認為選一邊之後就會變好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