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2/08/21


今天的自給自足配對


[嚇到我了]【漫画家同士の結婚】『こえでおしごと!』紺野あずれと『ちょこっとヒメ』カザマアヤミが入籍![/還是恭喜]

呃...我沒看錯吧?
那個羞恥PLAY狂熱者和カザマアヤミ結婚了?=口=http://www.blogger.com/img/blank.gif
這和某超越種族的愛...不對在這種時候提起真的不太好
反正看完下巴都掉下來了
雖然風格南轅北轍,不過兩位都是我喜歡的作者
總之恭喜兩位了



GOSICK<7> 天乃咲哉/桜庭一樹※台灣角川
出題篇,線索超少
我覺得應該是某種由動作觸動的機關
而且很可能是利用黃金或者煉金術的秘密去引誘人觸動機關
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維多利亞好萌好可愛(喂喂



藤村同學的學生會<1> 敷誠一※東立
吐糟系漫畫
裝傻和吐糟的位置相當恰到好處
會開エロ玩笑但不會過火
處理的相當高明的作品



驅魔神手<1> 空詠大智※青文
就是那套做成過話題的揉乳師啦
其實是很認真而普通的驅魔漫畫(真的)
不過エロ畫面也有一手,大概以前有畫過同人吧?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完全不抱期待,不過想要的新卡出了還是會抽
半開玩笑的心態想著"搞不好想要SR茜讀心晶片會給我R的"
結果真的抽中R的茜了
好吧,最少這次大多數是有技能的R,而且也有一張茜,總比沒有好
副作用是市場卷暴增,所以當了一個晚上的忍者
交易在十多秒間就完成,超快的
這邊網絡不怎麼好,所以搶得很辛苦
結果就是現金用光了,抱了一堆R回家
短期內大概不會沒卡練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