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2/08/31

今天的ミク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梁振英抽水扮親民 卻不詢問絕食者情況

行為心理學:
說話時不看著對像,並不時點頭,
代表對對方的說話不耐煩,
並且不打算將對方的話聽進去
同時亦不相信自己所說的話,需要以點頭去作自我暗示

雖然因為工作我無法親身到場,但作為精神上的聲援
我決定也跟隨他們進行絕食

中午感覺地在晃,我還以為是餓到出現幻覺了
看回新聞才知道原來真的是地震
話說在我的印像中,香港能感覺到地震的次數有這麼多嗎?
近年好像三五不時感覺到地震,
但我記憶中小時候好像是根本沒遇過啊?

完稿後躺床上卻完全睡不著
但左邊由頭到頸扯著痛,平躺時覺得呼吸有阻礙,
手腳偶爾不自主的抖,
 不過神奇的是,當我起床座著,前述的徵狀似乎馬上都減輕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