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ニコ無法顯示主回應與tag


ニコ在最近偵測用戶有沒有擋googleAds,有則不顯示主米和tag,企圖偽裝成adblock檔廣告出錯

抱歉先聽我抱怨完再說解決方法,不然跳過拉到最下也ok
媽的當初承諾付費會員無廣告靜靜拿掉就夠衰了,現在又來陰的?
最好我蠢到會搞不清adblock誤擋是甚麼樣子啦
其實我的blog也有放googleAds,不過要擋就擋我沒所謂,不想看的硬要他看也不會點下去
光明正大像優酷那樣告訴用戶「你擋廣告了請拿掉,不懂拿掉的話打這個免費電話我教你」開出二擇條件,我會欣然接受,解不解除我自會權衡,(順帶一提我把優酷放白名單了)
我最反感的是,既然nico有能力偵測用戶使用adblock而對應拿掉內容,為甚麼不同時告訴用家這是因何原因?甚至企圖偽裝成阻擋錯誤
這對nico並沒有壞處,用家知道是因為反廣告軟件的話,也許他會考慮停用
現在裝得像是adblock誤擋一樣,我找了老半天才搞清楚問題,這點讓我很反感
這中間消耗的時間心力和上升的怒火,令我完全不考慮把nico放進白名單
這個月底也準備停掉付費會員,想到每月付錢換來是這種對待我就有夠氣
把用戶推向對立面是最愚蠢的,尤其是一個UGC網站



跳到這兒就ok了

這並不是adblock的錯誤,而是nico刻意進行的操作,請不要回報為錯誤阻擋
不只 adblock,其他廣告過濾軟件亦有同樣情況

解決方法:
1.nico官方提供的方法
解除安裝adblock(笑

2.簡單
開啟adblock的偏好設定
過濾條件集→左下搜尋「##.googleAds」→把已啟用的打勾取消
其他過濾軟件亦同

3.精準
開啟adblock的偏好設定
自訂條件→例外條件→新增過濾條件→輸入「@@||nicovideo.jp/watch^$elemhide」
其他過濾軟件亦同,將「nicovideo.jp/watch^$elemhide」加進白名單就行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