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論傘革


和友人談及傘革時
用打DECK去比喻

689不能真的出槍出軍隊
所以我用Allow control(純藍count control)來比喻
相對的傘革就是紅綠beatdown
(雖然有想過白aggro形象比較配合,但卡不對)


學民百幾人衝入廣場(電震)原本是小事,根本可以置之不理
電震對目標玩家或生物造成2點傷害。


但689上一局72遮打清場贏得太爽,又圍人又胡椒(倒退),一心要贏到盡

倒退反擊目標咒語。重置至多四張地牌

沒想到市民看不過眼出來發聲(喉音回應)
喉音回應反擊目標藍色瞬間咒語

慌了陣腳的689連雙面刃催淚彈(橫阻)都要出埋
橫阻你可改為將你操控的三張海島移回其擁有者手上,以代替支付橫阻的魔法力費用。 反擊目標咒語。

結果給了機會有和平理性兼受害者光環(辟邪),找人來打都打不死(重生)的巨魔苦修士出來
 ←巨魔苦修士巨魔苦修士不能成為由對手所操控之咒語或異能的目標。

{1}{G}:重生巨魔苦修士。


這時候再想武力清場(動盪),無人知後果會怎想,拿在手上十五十六
動盪將所有永久物移回擁有者手上。



689只能出傳媒輿論(時間專家),一方面限制苦修士攻擊,一方面借機陰乾傘革的勢力(地)
時間專家{U}{U}{U},{T}:將目標永久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接下來想不到辦法衝爆689,他只會儲到更多的手牌和資源,陰乾傘革
除非,我們能結合出一個無可阻擋的克撒之
怒,而且不會方向錯誤搞到自己打自己吧

克撒之怒克撒之怒不能被咒語或異能反擊。 克撒之怒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3點傷害。若曾支付其增幅費用,改為克撒之怒對該生物或玩家造成10點傷害且此傷害不能被防止。

方向錯誤:你可以將你手上一張藍色牌移出遊戲,而不支付方向錯誤的魔法力費用。 為僅指定單一目標的目標咒語更改目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