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萌製 對 王之財寶



這是一位網友[Asurada]的房間
鏡頭所限,邊緣位置的東西未能攝入
另外兩個寬一米,高至屋頂的書櫃
ちよ+娃娃專櫃,以及分散在屋中的display box均不在相,請自行想像




而這是我的房間
未攝入鏡的有衣櫃改裝的書櫃
以及窗台中,放扭蛋與figure,以及角川漫畫的架

==========================
我們兩人均認為對方的收藏比較厲害
那各位又認為誰的收藏比較厲害呢?

留言

匿名說…
大地震 對方會整理到累翻 你會被壓死XD
匿名說…
絕對是您家XD
至少我知道的您收藏的好物還不只這種程度XD

不過話說回來~
比起您的「王之財寶」~
我對您的1 TB電腦的興趣更大XD
末日幽靈說…
>大地震 對方會整理到累翻 你會被壓死XD
這答案有新意XD

>至少我知道的您收藏的好物還不只這種程度XD
因為對方也不是全部啊
我的大約攝了2/5左右進鏡
對方也是1/2到1/3左右

不過,我的電腦現在是1600GB(160*5+300*2+200)
換算進電腦則是1.455TB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