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宣言

原文出處,hellsing漫畫版中
中校進攻英國前的演講

各位...
我喜歡戰爭!

各位...
我最喜歡戰爭了!

我喜歡殲滅戰!
我喜歡電擊戰!
我喜歡打擊戰!
我喜歡防衛戰!
我喜歡包圍戰!
我喜歡突破戰!
我喜歡退卻戰!
我喜歡掃敵戰!
我喜歡撤退戰!

我喜歡平原、街道、戰壕、草原、凍土、沙漠、海上、空中、泥土中、濕原上…
一切發生在地球上的各種戰爭!

我喜歡排列整齊的砲兵,一齊發砲,伴著轟隆聲,將敵陣炸爛!
當敵兵被震得飛到空中,再被掃射成蜂窩時,我的心會興奮起舞!

我喜歡戰車兵開著虎式戰車,用88厘米的大砲,擊破敵軍的戰車!
當敵兵哀號著,從燃燒的戰車中飛奔而出,又被MG掃射而亡!
這一刻我的心情,真是無限暢快!

我還喜歡雄壯威武的步兵們,用刺槍盡情蹂躪敵軍的隊伍!
尤其是,當我看見陷入恐慌的新兵們,不斷反覆地用刺槍,
刺入早已身亡的敵兵體內時!最令我為之感動!

抱著敗北主義的逃兵們,被吊死在街燈上的樣子,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哭號的俘虜們,隨著我發出命令的手勢,
在撕裂金屬般的MP40機關槍掃射聲之下,一個個地倒下!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還抓著小武器,試圖做無謂抵抗的可憐傢伙們!
當80厘米列車砲、4‧8t榴爆彈將他們連同市街一起轟個粉碎時!
更是絕頂的感官享受!

我喜歡被俄鬼耍得團團轉!
因為拼命保護的村莊,慘遭蹂躪,村莊裡的女人和小孩,被先姦後殺,
這多悲傷呀!

我喜歡被英美用優勢軍力殲滅!
因為被英美攻擊機追擊,像害蟲一樣地爬在地上,這真是最大的屈辱呀!

各位!
我期望著戰爭,一場像地獄一樣的戰爭!


===============================


各位...
我喜歡蘿莉!

各位...
我最喜歡蘿莉了!

我喜歡貓耳裝!
我喜歡兔耳裝!
我喜歡巫女裝!
我喜歡女僕裝!
我喜歡學生泳裝!
我喜歡水手裝!
我喜歡運動裝!
我喜歡公主裝!
我喜歡護士裝!

我喜歡幼稚園、小學、公園、遊樂場、泳池、餐廳、街上、路中、公車中、廣場上…
一切出現在地球上的各種蘿莉!

我喜歡穿著女僕裝的蘿莉,戴上貓耳,伴著鈴鐺聲,叫聲お兄ちゃん!
當蘿莉被絆倒在到地上,臉紅紅的流淚時,我的心會興奮起舞!

我喜歡幼女穿著鬆身巫女裝,用那過長的掃把,笨拙的掃著落葉!
當微風吹過,掃好的落葉隨風而散,又因要重掃而苦惱著!
這一刻我的心情,真是無限暢快!

我還喜歡貧乳的蘿莉們,用水槍射向玩伴的臉上!
尤其是,當我看見穿起學生泳裝的小蘿莉們,不斷反覆地用小手,
潑起那白色耀眼的水花時!最令我為之感動!

抱著小熊娃娃的蘿莉們,無助的在地板上的樣子,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哭泣的蘿莉們,隨著我伸出撫慰的雙手,
在安撫心靈般的溫柔擁抱之下,一個個地破涕為笑!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還抓著小裙子,試圖做無謂抵抗的可愛傢伙們!
春天無情的狂風、強烈的側風將她們的百折裙吹起露出小褲褲!
更是絕頂的感官享受!

我喜歡被蘿莉耍得團團轉!
因為拼命保護的好物,慘遭蹂躪,書櫃裡的好物和漫畫,被翻箱倒櫃,
這多悲傷呀!

我喜歡被蘿莉用眼淚攻勢擊敗!
因為被蘿莉的淚水追擊,像馬兒一樣地爬在地上,這真是最大的屈辱呀!

各位!
我期望著蘿莉,一群像天使一般的蘿莉!

===============================
我自己非常喜歡喜歡這個改篇文
我承認,我是個蘿莉控(死
另外還寫了一個鬼畜宣言,不過不合本意就刪掉了
我得要聲明,這不只是改文
正是我心中所想啊啊啊啊啊啊啊~~~~

留言

末日幽靈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