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暑假(上半)戰利品(?)





小說: (全部未看=[]=)
灼眼的夏娜<4><5><6>
超脫力的作品,看第第二期已經看不下去...

撲殺天使朵庫蘿<3><4>
意外的還可一看,雖然有時太無厘頭了一點
長篇反而沒短篇好多

UFO的夏天 伊里野的天空<3>
很扎實的描寫技巧,不過看到第二期還看不清故事大概
謎團也太多了吧=[]=

仰望半月的夜空<1>
只看了動畫,很重又很輕的輕小說(笑
題材有點兒沉重,但書本身卻很輕(爆

.hack//Another Birth 另一個誕生 Vol.2惡性異變
未看,.hack的世界中太多謎...找天很有空才慢慢看

D.C.P.C 工藤葉篇
未看,不過我對這篙其實沒甚麼興趣,只是單純儲一套

廢棄公主<3><4><5>
好貴=[]=書展中打折了才捨得買
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這印刷質素...


漫畫:
尼祿<上><下>[港版][玉皇朝]
安彥良和的漫畫,似乎不少人對於我會買他的漫畫相當奇怪...- -a

浪客行<23>[港版][天下]
我自己是普普,不過我弟卻很喜歡
不過平心而論,這的確是相當優質的漫畫

現視研<6><7>[台版][東立]
原本是外行人看內行,內行人看共嗚
現在變了學園青春喜劇?=[]=

女生愛女生<2>[台版][台灣角川]
悶...連畫功都退步了這本還剩甚麼?

藍海之都特利思提亞[台版][東立]
沒想到這本會有中文版
故事很普通,畫也不太好,純粹fans向的漫

Canvas2<2>[台版][台灣角川]
意外的水準不錯,要看接下來怎樣發揮了
不過還是太重後宮味=__=

機械女僕<1>[台版][長鴻]
完全沒想到這本有中文版=[]=
雖然那個譯名,那個封面還有那個18限的標誌都很不討好
不過我還滿喜歡故事內容的,畫風也萌
(真心說句,封面重畫吧- 3-)

藍蘭島<8>[台版][東立]
後宮擴建中

死亡筆記<11><12>(完)[港版][文化傳訊]
終於肯完了,畫的辛苦看的也辛苦
那個結局簡直是狗屁不通

機械Girl<2><3>(完)[台版][長鴻]
很普通的小品作
感覺還不錯吧,不過結局有點突然

MURDER PRINCESS<1>[台版][台灣角川]
犬威畫奇幻?真的行嗎?
第一期表現還不錯,看看接下來如何吧

月詠<11>[台版][尖端]
故事進度太慢了吧
我說有馬啟太郎你不要把畫h漫的衝動發洩在月詠上好嘛
直接出回h漫就好啦=[]=

我們的仙境<11>[台版][東立]
快結局了,看完我也沒發現,我漏了第10期=[]=
是弟弟看完說我才發現的XD

美女恐龍妹DX<5>[台版][長鴻]
還是那個老樣子,現在流行偽娘就加一個進去
一邊看頭上只冒得出三條黑線...

CD:
「うたわれるもの」OP 夢想歌
第一次聽不怎樣,第二次聽就喜歡得不得了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ED ハレ晴レユカイ
明明是同一(群)人唱,硬要分兩隻CD賣,lantis你好卑鄙Q[]Q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OP 冒険でしょでしょ?
我不喜歡另一面的封面...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OP&ED 「オハヨウ」
目前discman中的CD,オハヨウ已經聽到會背了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答えは空の下』 (吉永双葉)
我只有買双葉的角色CD
我萌小虎牙暴力女不行嗎?≧▽≦


補拍:(漫畫)
STEEL BALL RUN<6><7>[港版][天下]
開始回到JOJO的模式,荒木似乎走不出那個巨大的存在?

爆笑管家工作日誌<6>[港版][玉皇朝]
長篇的感覺比前面更不行
希望畫回短篇會有所好轉吧

甜蜜聱優REC<5>[台版][東立]
你乾脆轉去做ACG相關行業好不好?=[]=
多少保番點公司的事好不好...雖然這本我只是看萌的

外星寶貝<1>[台版][東立]
這本夠惡趣,我喜歡≧▽≦/





雜誌:
電擊姬 6月號 7月號 8月號
好重...(整理房間時的感想

マジキュー vol.27 vol.28
重死了(ノ ̄□ ̄)ノ~┴───┴

Frontier 5月號 6月號
我覺得,這雜誌越來越向我不想的方向走去,有種漸行漸遠的感覺

KID BSET(畫冊)
我是為ささき而買的(一秒

コンプティーク 6月號 7月號 8月號
這本香港沒船貨,好貴...

電擊G's 6月號 7月號
因為8月號那張フィーナ的海報(我並不特別想要),害我突然買不到...真是的

ガンガンパワード 8月號
變隔月刊了 這下我的主人連載也會加快吧ˋ( ° ▽、° )ノ

電擊萌王 SPECIAL 8月號
我論停刊根本是陰謀...

Megami 6月號 7月號 8月號
選新番的指標之一

電擊大王 7月號
8和9月號附送的FIGURE反而令我不想買...

電擊帝王 vol.9
未看=[]=

コミデジ vol.2
同上=[]=


遊戲:
CROSS WORLD魔法少女
遊戲只有這隻,在猶疑不決之間,我還是買了限定版
我對這種字眼真是毫無抵抗力...
不過那個中文名真是俗到不行囧

============================

figure因為圖多,所以分開說
因為讀書的關係,我每3個月才回港一次
所以這其實是三個月份的東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