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1/05


今天的檸色

[餓仆醬]你給我記住Q[]Q
這個是注文生產,即是先行預定,有多少人訂就生產多少隻
這是因為貓貓軟即將結業,不打算庫存
之前就在猶豫間錯過了訂購時間
現在看著原價8000円的東西,比炒家炒到15000円...
我恨炒家=__=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末日幽靈字

未加任何pingin的FF2試用三日感想
1.很順利的就從FF過渡去IE,所有資料都保留到FF去
2.很喜歡FF能把書籤放在工具列,這樣方便很多
3.右鍵改編碼不見了,不過暫時未見到需要手動調節編碼的情況
4.單頁的FF2沒有比IE6節省資源,反而用更多,但是多分頁和多IE比起來,就明顯節省了不少資源
我相當滿意FF的資源使用,依照我平時的瀏覽習慣,使用IE6的話往往會用上三四百MB的RAM,但FF只是用了一百MB多點
5.平時我是用mouse的hotkey直接開一個新ie
改做ff的話他是開一個新的ff,而不是新分頁
結果相當混亂
6.不能退後鍵連發去回到第一頁,每一次退後都要先等頁面讀完
這應該是因為每一個退後指令都把前面的複蓋了,而不是疊加
7.幾乎把我專門針對ergo525的特殊使用習慣都改掉了...
8.打字時浮動框未消失的話,不能用方向鍵改變位置,這讓我很不習慣
9.一次過重新載入分頁的功能很方便
10.history不是依據網域分類,變成一串長,很難找
11.另存圖片要重新下載,而不是從快取拿取
12.下載可以暫停,又少了一個需要用FLASHGET的理由
而且只要不刪除就可以追回曾經下載過的東西flashget你可以閃邊喝涼水去了
13.proxy的設定比ie方便了一點,但第一次找時有點隱密
14.在無法連上網頁時顯示的訊息不夠清晰
讓我不能了解到底是網站忙碌、伺服器停機、中國電訊封網、連線不良、網址錯誤還是甚麼
15.proxy的設定不再影響msn(這樣我很雀躍,認真的)
16.一個新網頁的瀏覽速度變快了,但一個已經去過的網頁卻比IE慢,應該不是錯覺
17.圖片讀取不順利,或者設完proxy後,沒有類似於"顯示圖片"的功能
按檢示圖片的話是整個分頁跳了去那圖中...
18.Extensions非常豐富,有選擇總是好事
19.時常不自覺得按了ALT+TAP企圖切換分頁,這個組合鍵按得太熟手了
20.有些地方還是會顯示異常,待改進
21.同一樣的表格,在FF2有時看起來更漂亮
22.面對一些常用的副檔名無法應對,比如rar他會真讀而不是儲存
23.不會根據檔案本身屬性而開啟(更改副檔名以欺騙伺服器外連的圖不能直接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