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2/19


今天的貓耳死庫水蘿莉


這畫面真神奇XD
FX(lolifox)出ie的錯誤畫面
明天說這是甚麼回事XD

半夜食火鍋(心)
昨天特意跑出去步行要25分鐘的超市買材料
很久沒這麼滿足了(心

這幾天有時在夜靜時聽到偶爾一聲機械聲
檢查後,果然...
阿卡馬(NB)的硬碟出現壞軌了囧
保養在兩個月前沒了(倒
付費修理夠買3隻HDD(死

恭喜某人成為我有生以來的第一個黑名單
可以說我厚道,也可以說我呆
我從不把人列進MSN單名單的
這次是對方要求,那我也只好照做了

本日心得
C2D降價:晴天をほめるには日没を待て
HDD壞掉:弱り目に祟り目
黑名單:石を抱いて淵に入る
看不懂的可以在這邊看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