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2/27


今天的蘿莉百合圖
有小虎牙喔(啥?

災難性的一天
因為地震導致經台灣南部的海底電纜斷裂
即時倒是沒甚麼影響(這點滿神奇的)
然後就是災難性的骨牌效益
部份線路斷線→剩餘的線路超負荷→線路擠塞
簡言而之現在有若干網站/伺服是慢到不能算是能連的
我居然百無聊賴到玩接龍...orz


大概在昨天晚上開始,發現連線出現問題

因為很夜了我沒有理會直接去睡
然後早上醒來發現依然上不到網(但EMULE還是19K/S上傳中,不過0K/S下載)
斷線,拔MODEM電源,十分鐘後重插
連線時出現769(無法連線到指定目的地)
打電話去中國電信的客服,他說我是LAN卡壞了
檢查後連線那兒不見了區域網絡的ICON
而且電腦說找到新硬件(Ethernet),但這幾天我絕對沒加過任何硬體進去
重開機,發現不見了IDE第一次通道上的hdd,在裝置管理員或者hd tune都找不到
但再重開機又見到,不過電腦依然說找到新硬件(Ethernet)
我把底板的光碟放進去試著裝,但他找半天還是說找不到
其間有時畫面會一黑,然後說找到新硬件(usb root hub之類的),然後又自動說裝好可以用
(再強調,我沒有動過任何硬件)
前幾天發現偶爾經kvm的mouse在這電腦上會突然動不了,有時要重開機才能再動,有時隔一段時間又會自己能動,但切到另一部電腦上是沒問題的

我印像中HDD,ON BROAD LAN,PS2都應該是歸南橋管的
現在不知是南橋死了還是只是on broad lan死了...
真的是"弱り目に祟り目"...orz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