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8/13


今天的貓耳死庫水
好萌(滾滾滾
不過我想說,這樣打直寫英文看得很辛苦啊Q_Q

整理c72的東西整理到早上6時...
但也把火狗工房倒閉危機的文寫完才去睡,搞到7時才可以睡...
然後12時就要起來,又是睡眠不足的一天......
(有發現我睡眠不足時省略號用特別多嗎?)

和[石頭]、[修行者]、[柳泉]出旺角
[柳泉]遲大到=[]=
台灣的漫博還未完
在那時出的新書當然的未到香港了
所以基本上是只是在行...

然後進天水圍去拿電腦回來修(末日的副業之一,修電腦)
好遠囧
走好久囧
車費好貴囧
車站好難找囧

回家發現在我貼出火狗的文章後
火狗Gabriel居然來直接回應了(笑
我想是由我在那邊留言留下的blog link找到這邊吧
如果是如此積極的收取意思的話
希望他能好好的思考火狗的問題
作為日後經驗也好,扭轉乾坤的踏腳石也好
能成為日後的助力
畢竟,這是香港遊戲界的希望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