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3/06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標題是"笑容的背後"
一切因緣交由各位自行想像--這是作者說的

停電假的日子(因為有自家發電所以能用電腦)
很快速的翻譯了永久に続く五線譜
越翻越黑,好黑好窄好怕啊(自己找ネタ元)
真是黑到會抖抖抖的地步
以歌曲去否定唱歌這行為
就像要把全世界都否定的感覺
有種絕望的無力感

留言

匿名說…
看到圖時心好痛啊... 演藝圈的黑暗現實嗎(默
把ミク甜甜的笑容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無限loop)

把永久に続く五線譜和這聯想在一起...
這個世界, 比黑色還要黑暗啊...人の心の光呢, 到那兒去了?
絶望した!
末日幽靈說…
這圖就是為了配合五線譜而選的
手邊黑暗系的ミク圖不多(大部份都是看完就算的),就選了這一張相當喜歡的
光明與黑暗面的ミク我都喜歡!@[]@

您絕望了嗎?哥哥,您絕望了嗎?
那就去增高一下吧(笑
匿名說…
見到這幅圖很想將前面的換成リン後面就換成レン(炸

現實已經很黑很殘酷了拜託另再把初音她們做到這樣子...

五線譜這曲子我覺得當中的"唱歌"可以代入世上任何一樣事業/目標(默
末日幽靈說…
>見到這幅圖很想將前面的換成リン後面就換成レン
你在說哪張...(汗
回想回的那篇吧,我一樣看到的

作者也說到是"任憑自己想像了"
這圖本身也是可圈可點的
這好比一面鏡子,映出觀看者的內心

話說,我想到的是像快樂和悲傷的ミク在互相依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