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1/21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雖然比較能開聲了
但咳嗽更嚴重
十多分鐘一下很重的咳嗽
這根本睡不了啊......
而且這時候還給我鬧肚痛
"誰來找人把我抬回香港的醫院吧..."
當下就有這種感覺......



緋紅聖戰 CRIMSON GRAVE<1><2>
還是ツンデレ萌啊(滾啊滾
雖然那個乳量不是我的菜...
可是被欺負的ツンデレ好萌啊(滾滾滾(裡OS:快找人制止這傻子
故事?誰鳥他?(喂喂喂



GHOT<1>(全)
可能是因為我邊吃東西邊看,有點不明所以然
改天再讀一次
乙一的劇本我是很有信心啦,可是畫漫畫的是大岩ケンヂ
這人絕對是地雷代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