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1/28


今天的四色VOCALOID(?)
其中以ミク最好吃(??)




四色樂家杏仁糖
分別是原味(杏仁)、腰果、咖啡、花生
其中以花生最好吃


一早就在整理漫畫
除了前幾天發現的銀色惡魔之外
本身已經去到極限的容量也是一個問題
就算不去整理,最低限度也得重新堆放
以前別人提到這事我常說的一句話
整理得如此整齊的唯一原因只是不這麼整理的話
房間根本放不下那麼多東西

因為這次只是緊急性的整理
沒有把所有書都搬出來,
但光是被我放在床上的部份已經足夠我搬到死了......
(因為房間很狹窄的關係,要整理書本得先搬出客廳)

最麻煩的是舍弟平時有跑進來我房間拿漫畫看
看完又隨處丟的習慣
在整理時就會發現有些漫畫缺期了
些外被各種液體浸過有之,各種損壞有之
一直珍而重之的東西被人如此糟蹋
更讓人火氣的是
我在下午2時(注意,我是直到下午才叫人的)
找他一同整理,他居然回應一句「痴線」(神經病)

沒錯,只有神經病的人才會這樣買漫畫回來
讓你這該死的看,讓你如此糟蹋
還要幫你收拾善後,然後換回一句「痴線」
除了傻的之外哪有正常人會這樣做的?

但我沒甚麼時間再去管這混蛋
因為已經花了遠多於預定的時間
最後一小時幾乎是用塞的塞回房間


上面那些就是用塞



房中的衣櫃在當年是特別訂做的
就算我站上去都沒問題
居然因為過重而開始出現裂縫...
這下可好玩了orz


斷裂先兆......


為方墨漫獎而開的讀書會
今年又是沒甚麼特別好東西的頹讀
而且有半數都是我帶上去的...



為食神探(台譯:美食偵探王)<1>~<4>
感覺就是柯南的食物特化版
將破案關鍵都集中在食物上
一開始感覺還不錯
但看久了就多少有點乏力
尤其是因為破案關鍵都是在食物中
案件類型都很少,重覆率很高
看多了就會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