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2/19


今天的VOCALOID一家

ミク(踹過去がくぽ):耍甚麼帥,別人拿槍你拿刀去幹嗎?又想拖我後腿嗎?
がくぽ:可是...
ミク:沒有可是!給我把刀收回去!現在!馬上!立刻!

レン:讓我來保護你
リン:你這娘娘腔少礙事了(踢開

KAITO:你的背後就交給我吧
MEIKO:有餘裕耍嘴皮的話就給老娘從背後滾出去!!!

ルカ:吵死了,你們這群白痴不要礙事,給我滾回去(鞭

V家通用定律
男生的不是白目就是廢柴
一切全靠女生撐著
因為男生們太過沒用兼礙事
弄得女生們大都有暴力傾向


你的網站值多少錢
這網站從你輸入的網站中各項數據(比給網域類型,人流,搜尋器排位等)
計算出網站價值
注意,沒有自己網域的站是不算一個獨立的站的
比如xanga,sing的blog服務,又或者faecbook的個人頁面
都是不能算出自己的網頁的價值,得出的數字只是該空間本體的
而blogger使用者因為會得到屬於自己的次級網域
所以是ok的,而infoseek、hinet之類的空間
因為也會有次級網域,所以也是ok的
當然,有屬於自己網域的話,價值就會更高了(如果我沒理解錯他說明的話)
順帶一提http://doomsday-specter.blogspot.com/的價值為480元美金= ~ =a


說到faecbook,當然不得不提最近鬧得鬧哄哄的鬧劇
悄悄加「霸道條款」 網民力量 逼Facebook認衰
鬧劇一場...
早在06年年底就有人邀請過我加入Facebook
當時我查回這公司的歷史,覺得這公司不可信,打死都不用
這公司給我的感覺太像有名大站(緣起,歷史,演變等等)
果不期然,兩年多後真的推出類似的條款

有用或者有興趣用有名大站的朋友
可以看看那張賣身契(我相信99%的人都不會看)
有註明網站同時亦會擁有你所上載所有圖文的版權

當年我決心建blog時,有仔細看過某有名大站和blogger的條款
作為一個免費空間,我可以接受它有權隨時把我的blog暫停
但我無法接受它可以隨時讓我的blog消失(無法取會資料)
更不能容忍圖文版權被這樣廉價的出賣掉
對於開出如此霸道條款的某有名大站,當下馬上刻上「永不錄用」四個字
至於"給我感覺太像有名大站"的fackbook
現在說回就像是馬後炮啦,但我很慶幸當年決心不用fackbook
今天他能推出這條款,難保哪天又會改頭換面換湯不換藥再出另的
萬一有一天給他蒙到了怎辦?
所以同樣是「永不錄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