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6/01


今天的ルカ


試著用PD(Perfect Dark)
但一開就卡住了
我是用日文模式開XP的,這是為了遷就WINNY
而且的確日文模式比較方便常常拿到JIS碼檔案的這台機
但PD好死不死卻遇上少數日文程式的問題
字型變小,而且是小到字都崩潰了幾乎看不出是甚麼的地步
似乎是字型檔的問題,不過到我查到可能的解決方法時
已經身在大陸了...


回宿舍用回主力艦當然是續戰龍穴
不過今天的精神很差,沒甚麼進度就是了
哪天才得以玩完啊...



女僕我最萌<1> 織本任那(おりもと みまな)※東販
我打開才記得這本漫畫不適合在公眾地方看
(單純是挑兩本最想先看的漫畫在車上看)
在車上看這本還真是羞恥play
不過也別太看輕我的恥力(笑
おりもとみまな的東西用屁股想都知
會是會毫不避忌地想H漫的東西照搬上全年齡漫
而且還要是搬得義正詞嚴
果不期然啊,第一期就已經很重口味
然後這ツンデレ真是有夠他喵的像かがみ
尤其是看完這作者らき*すた的同人誌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