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7/04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去到哪都要みっくみく
(ミク:怎樣都好啦快點滾出去你這變態!)



メルト
當然也是supercell的版本
歌曲本身已經熟到不能再熟
所以還算是挺輕鬆的
可能因為歌曲本身比較長,又是快歌多鍵的關係
「天気予報が ウソをついた」 這段整段被裁走了
我很喜歡這句歌詞的啊Q_Q

△ミク表演徒手剪頭髮XD△



△這舞台滿漂亮的△





ストロボナイツ
慢曲一首,好像也有在CM中聽過
(聽過很多次CM,所以出現過的都特別耳熟)
聽起來滿舒服的
整首歌很慢看似沒甚麼難度
但絕大部份時間都在打拍子這點讓我囧了
主旋律(唱歌的部份)沒問題,但一但沒在唱歌
或者不是一音一鍵的地方我就會囧很大
就算習慣了後也常常心急打快了斷COMBO
偏偏這歌就是要求COMBO 100以上
意外地得花不少時間才完成

△只有我會有想按下去的想法?囧△



△漫天飄雪中舞動,真是太美了△



△那些在地上跑來跑去的是甚麼...△




△超必殺技:流星召喚(誤很大△


在ミク的房中放擺設的話,她就會有不同的反應
有點像以前一隻同人遊戲《春日歩の通販生活》

△這樣試著跳起摸鹿頭的ミク好可愛△



△這樣試著跳起摸鹿頭的ミク好可愛△




△おいおい,書本不是拿來這樣玩的,不過好可愛所以OK(喂△



事緣因為animeta的疏忽
我原本訂的店頭特典沒了
沒店頭特典的話日版和行貨就沒分別了...(但價錢卻貴一截)
所以變成要在這時間點自己出去找行貨
千萬個沒想到訂日版會變成比買現貨更狼狽的狀況......


本日戰利品


キャラクターボーカルシリーズ02 鏡音リン
キャラクターボーカルシリーズ02 鏡音レン
MELONBOOKS テレカ
妄想學生會<1> 氏家ト全※東立
賭國神童<8> 鹿賀満(鹿賀ミツル)※東立
Superior 魔王愛勇者<8> ichtys※長鴻
死囚魔導士涅魯卡爾<1> あるま るみ※尖端
激萌宇宙姬<2> 平野幸雄(ヒライユキオ)/Sena★Sena製作委員會(せな★せな製作委員会)※尖端
你是主人我是僕<2> 白猫参謀/皇ハマオ/みなとそふと※台灣角川
消極的快樂,電鋸的邊緣<2>(完) 佐伯淳一/滝本竜彦※台灣角川
H2O-FOOTPRINTS IN THE SAN<2>(完) 狗神煌/すかぢ/枕※台灣角川
厄夜怪客<9> 平野耕太※東立
DT魔法使<1> 石川巧(石川たくみ)※長鴻
賭博墮天錄<10> 福本伸行※長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