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5/16

依然是無法更新blog
他說一個工作日內會恢復,就先觀察看看吧

煉金3級...詳見另文

看了一點魁!!クロマティ高校動畫
這完全脫離常理的東西真是亂七八糟的搞笑
那個唯一的正常人也不是太正常的樣子(笑

下午去了補考"當代國際關係"
題目真是易到爆(open book考試)
1.尼克森主義出現的背景
2.冷戰結束後美國的戰略特點
3.二戰後美國為何要扶植日本
倒是字嘩啦嘩啦寫了一大堆,手有點累

我似乎沒甚麼板管的天份
管哪個版就哪個版倒
gch的ro板現在兩個月間新留言數不足5篇,gvo的英聯更加加入不久就默然退出
模擬CG區現在一天的主題數也是教人慘不忍睹
今天又因為板管的問題被[水月流轉]質問
強硬的作法一直被人垢病
可是我強硬不是大家一早就知的嗎?大家都是明知才選我當板管吧?

中文2CH那邊的祭典版辦了個DN的祭典
以記念這傳奇性的爛漫結束
目前為止他已經死了超過700次,而且持續增加中,
看來大家真的要他死一千次,而且還真的有人去數他吃了幾顆子彈
我挑了其中我覺得最GJ的十幾篇出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留言

匿名說…
哈哈
第四張......
我笑了XD
匿名說…
只能說運氣不佳吧,並且GCH也已經不復當年了..

當年我管某版的時候,對於違規文章二話不說一律斬刀,可是人氣仍然沒有減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