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黃金週期間戰利品





左至右,上至下,所有小說均未看
鋼之練金術士 <13>[台版][東立]
拖戲!拖戲!拖戲!
想不到結局麻煩閉關修練兩三個月,想通了再來畫好嗎?
進了貪吃的世界最再出來那段完全是硬來加沒必要(日後引子?)

網絡尋謎Platonic Chain(台譯:柏拉圖之鏈) <4>[港版][玉皇朝]
原本以為開始切入核心,突然來個大甩尾變回單元劇
看來還有得畫,如果節奏再快一點會更好

甜蜜聱優REC<3><4>[台版][東立]
託動畫化的福,東立終於捨得出第三(四)期了
雖然動畫我元全未看過
故事走向開始偏向了ACG相關方面了

迷糊女戰士<14><15>[台版][東立]
繼續瘋狂爆笑,似有還無的主線繼續龜速進展
十五期最後面終於有個像樣點的征服行動了
不過不知後面會不會又打回原形
忘了買同作者的另一本漫畫精靈特派員,真是疏忽大意

星空下的邂逅2(拜託☆雙子星)<一期完>[台版][台灣角川]
好像沒見OT1的漫畫版,是我漏了嗎?
故事嘛,把動畫版再簡略而成,期實我一早就看了連載和動畫
對劇情已經沒甚麼特別要說了,倒是畫得滿萌的(心

歡迎光臨NHK<4>[台版][台灣角川]
繼續《星期○檔案》(香港電台製作的一個電視節目,以探討社會問題為主旨,星期幾播還是星期幾檔案)
小岬越來越有問題,各人的身世開始披露
希望和原著一樣是黑暗系結局

真月譚 月姬<3>[台版][台灣角川]
雖然名為真月譚月姬,但比那個亂來的動畫版好多了
故事開始進入核心,又再聽到磨蘑式的理論了

死亡筆記<10>[港版][文化傳訊]
爛!爛!爛!
連載似乎快完了的樣子
等看月教游泳,目指2008北京奧運(違い

我的主人<4>[港版][玉皇朝]
明明沒有花梨出場嘛
最喜歡第二個故事,義貴在書店中的性騷擾真是GJ
雖然一早看過連載...

櫻花飛舞的季節 希望篇 [小說]
終於儲齊三篇(希望篇 小町篇 特別篇),可以開始看了

D.C.P.C 紫和泉子篇 [小說]
終於到和泉子了,說真的很對她很有興趣
絕對不是因為她本體是小蘿莉的關係喔

灼眼的夏娜 <5> [小說]
四字:不抱期望

FULL METAL PANIC 驚爆危機 提不起勁的二出局滿壘? [小說]
這個副標命名方式(否定詞+數字+疑問句),應該是校園篇
我喜歡校園篇(短篇故事)多於軍事篇
剛剛看完,好想看下去啊,感覺多少也看得下

撲殺天使朵庫蘿 <2> [小說]
不知為甚麼突然加朵庫蘿上去
順帶一提,ドクル(朵庫蘿)意指骷髏

涼宮春日的動搖 [小說]
選這時候出第六期絕對是陰謀!

廢棄公主 [小說]
價錢變回正常似乎對柳泉打擊不小
小說本身是不錯的
可是我不太喜歡中文版書腰的那些字,以及台灣出版那些序
雖然說賣花讚花香是正常的,但拜託有個限度好不好?
尤其是第一篇,連奇幻出自科幻這事實都歪曲了,還敢出奇幻書

驚爆危機 <9>[台版][台灣角川]
經典名句"愛你喔,卡西姆"再現
不過感覺這場面沒動畫版處理得那麼好

水星領航員 <8>[台版][東立]
臨走時才發現我未買第七期,只有回去再買了
還是那個調調,感覺很舒服

藍蘭島漂流記<7>[台版][東立]
感覺有點放緩的感覺,紅夜叉事件更甚
作者不擅長長篇故事?

爆笑管家工作日記(台譯:旋風管家)<1><2><3><4><5>[港版][天下]
在別人推介下大略翻了第一期後決定買下
笑點有時很到位也有時隔靴抓癢,不太穩定
OTAKU笑點倒是題材廣闊,由7,80年代到最新的作品也有
不會很偏向某幾套作品(K66軍曹的問題),也不會太集中在某時代
第4,5期有放緩的跡象,果然搞笑漫畫在週刊連載比較難以維持?

漂亮怪獸<6>[台版][長鴻]
隨便怎樣都好啦,反正沒有人對這本故事有期待





コンプティーク 5,6月號
原來我漏了買3月號...囧
香港任何人在任何地方看到還有得賣的請通知我
中古新品皆可,買了的人要讓給我也歡迎

コミデジ<1>
這本不斷不斷更號數的東西讓我混亂了......

電擊大王 6月號
好難買,經常斷期

ガンガンパワード 春季號
我完全只為了看我的主人的連載而買的
我又漏了冬季號......_| ̄|●
香港任何...(略

電擊姬 4,5月號
好孩子不要買(笑
這個黃金週沒甚麼特別想玩的HG
5月底卻有幾隻

電擊G's 4,5月號
這本東西好像終於找到自己的地位了
雖然還是感覺不太行...

frontier 3,4月號
積了快半年份沒看了,改天一次過看完
反正這東西沒甚麼時效性

Megami 4,5月號
4月號有送nanoha和fate的等身大海報(心
忘了帶上宿舍貼...(倒
(有人有興趣的話,我貼相片出來)

マジキュー <24><25><26>
篤見唯子的畫好萌好萌好萌(滾滾滾滾滾




アイシア
比起原本的展示圖明明手工差不多
但總覺得沒了神韻,只有尚可的水平

天空のシンフォニア
特賣場買的,比扭蛋還便宜的價錢,手工也不錯


坂上智代
壽屋的PVC figure做得一隻比一隻好(滾滾滾

話說,原本訂了的ともみGK,因為老闆不知放了在倉庫的哪兒,沒拿到......_| ̄|●


最左面兩本(D.C.和fate)是電擊G's附送的本子
左二兩兩本(pia G.O和fate)コンプティーク附送的本子
兩本我都沒時間去看

Megami Creators <5>
內有SCHOOL DAYS和SUMMER DAYS的圖片
2003年時的SCHOOL DAYS測試版和現在的是兩個模樣......

電擊大玉
這不是之前某本同人誌的名嗎?
大王自己拿來玩了XD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駒都エッチ...是えーじ好棒
雖然我未有空翻(死

Symphonic Rain同人本
しろ自己出回SR同人本
好萌(滾滾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