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3級小感

這甚麼怪名字?!

後來看到第5話才知道
這會引起不必要聯想的名字(還是只有我比較糟糕?不會吧?!)
是指裡面的魔法師的煉金術級數...
這套東西的亂七八糟程度已經超越了我吐糟的範圍
感覺有點像瓶詰妖精,可是沒瓶詰妖精做得好
魔法未成功過(能用,但總是出問題)的蘿莉魔法師
像小狗一樣的狼人(絕大多數時間保持犬耳娘狀態)
根本是女僕蘿蔔的人造人(還有OS...不會是M$出品吧?)
花癡一般的吸血鬼(其實其他3隻多多少少都有些花癡,只是她特別厲害)
故事就是說這4隻奇幻世界的常客的日常生落
不過這4隻都沒甚麼常識性可言
經常圍繞著一些事打轉,就是這點和瓶詰妖精相似
不過沒瓶詰妖精那樣徹底的脫線兼沒常識
而且每隻都多少有些花癡,出來的效果比瓶詰妖精要差
不過秧點裹是有的,不至於太冷場
至於萌嘛...ok萌吧,四隻(?)主角中我比較萌那個掛十字架在心口的吸血鬼
畢竟我是因為這隻才看這套動畫的XD

留言

匿名說…
對我來說這部是看輕鬆的
畢竟跟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是同一天撥啊XD
末日幽靈說…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看到我皮抖抖
雛見沢的女生都有雙重性格的,一定是(抖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