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11/13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とリンちゃん
我看リン是逃不掉橘子的命運的了XD


一股勁的把ハジメテノオト的歌詞翻譯做中文
其實niconico台灣那邊就已經有了
某程度上我沒翻譯的必要(反正對方也沒翻錯)
但還是想翻,大概這算是我唯一能為這歌做到的事吧(笑


[買HDD]Maxtor Basics Personal Storage 3200[送木馬]

這可糟大了,超丟臉的
不過我倒想知那個"Kaspersky Lab 提供 Seagate 客戶免費試用60天 Anti-Virus 7.0 軟體的所有功能"是甚麼回事
雖然我是買了兩年份的KIS啦...

留言

現在買東西似乎不送點什麼就不行
不過買那個送木馬就有點...XD|||



那我們一起努力把他做成中文版吧XD
初音唱中文的感覺應該很妙...
末日幽靈說…
有強者作出"流浪到淡水"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