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2/13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メルト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最終都沒譯到メルト
所以就補上了
反正這歌我完全杠解,譯起來很輕鬆



夏日風暴<1>
我是抱看小林尽能再玩出甚麼花樣的心態看的
(不過本作是2007年的,那時《School Rumble》還未完)
看架構應該是6期左右完的中篇
看起來感覺還不錯,不過一切都還是在謎團中
先觀察一下吧



PRISM ARK邁向騎士之路<1>
PRISM ARK的漫畫版,先說,我沒看過原作
不過既然是H-GAME改篇的作品
我就完全不會有任何要求和期待(笑
畫風不知說是不穩定還是甚麼
戰鬥時和耍萌/殺必死時完全是兩回事
那個戰鬥部份的分鏡差到極了,很難看得懂
故事也明顯過於倉猝
未至於很差啦,但就是稱不上好


醫龍(2)~(6)
第一話劇情改很大,但改的讓人拍案叫絕
後面的話數改動比較少
(對我而言的)驚喜也比較少
整套戲做得最好的反而是伊集院探長(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