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7/29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その三


今天的つかさ
お姉ちゃん「ツンデレ」ってな~に?

FF的第二天
因為大致要血拼的都拼完了
今天選擇好好的睡覺,睡醒才進場
謝謝[DD]用機車送我,省下了不少時間
和昨天完全不同,今天光是走到隊尾就花了快十分鐘(汗
在走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上萬人在對我行注目禮(大汗
可以肯定是在看這個
途中我聽到八次幸運星,4次LUCKY STAR(或らき*すた,發音一樣的)(汗很大
還有一團人在對我真正的敬禮(汗超大
有人還拍照(瀑布汗
給我去拍cosplay@[]@
不要拍我=[]=
我是普通人=[]=
儼如是零說服力...orz

看到NAYA在舞台前地區庭下來,我也鑽了進去
抽不到西又葵的簽名...orz
隨著西又葵的出現,氣氛漸漸提升起來
我慢慢也感染了那種歡樂的氣氛
有名FANS COSPLAY全身貓裝(貓耳,貓手,貓尾俱備)
那名FANS把貓耳贈送給西又葵,西又葵戴了起來
台下隨即HIGH了起來(可惜不能拍照...)
可惜在給完簽名後活動就結束,在活動過後又回後平靜
然後[阿鬼]來了後一起看攤位和本子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有些南部的組織已經先回去了
剩下的都差不多開始收拾了
我們最後都是在礙著別人收攤位(死

回旅館後休息一下就出光華看
現在的光華還真像個徙置區啊...
看了一家有很多香港很少見的東西的店
買了一大堆工具/零件回來
又去了一家超市形式的電腦用品店
一家是買的很爽,一家是走的很爽
可是太晚了...明天再來吧(倒

[阿鬼]在新光華買A片買的很爽
我是悶出鳥來,三次元還是却下却下再却下......

回酒店發現地板滲水了
[阿鬼]的電腦袋都濕了,不用說裡面的電子零件都全濕了
包括他的MBP在內
當下他當然是暴跳如雷
其中一個小型望遠鏡也進水了,放著不管會發霉
剛好剛剛買了一罐很便宜的壓縮氣,於是就拿來用了
不過超臭,這東西該不會是壓縮屁吧XD
亦因為這個歡樂的壓縮屁(加上末日搞笑功力)
把原來生氣的事都忘掉了
將袋中的東西統統拿出來晾著後(他的袋是四次元百寶袋嗎?=.=)
我們終於可以睡覺了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零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一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二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四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五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六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七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