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7/31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その五


今天的女僕,這是FATIMAID開張時的宣傳圖

一如所料的睡到很晚,畢竟昨天(今早?)5時才睡...
今天[DD]帶我們到台北車站地下街
但才剛出門,就看到那個雨超級大,大到打傘也絕對會弄濕那種
根據個人一點點的地理(氣象)知識,判斷這應該是對流雨
應該是不會下太久的
於是我們進了摩斯漢堡吃點東西等雨轉小(就在旁邊嘛)
本來就不太肚餓,再吃了一個餐後就有點飽了
聊天了一會,果不出所料,雨很快就轉小了

由於[阿鬼]要拜託[DD]幫忙轉帳
首先我們前往昨天那家茶座的樓下偷無線網絡(死)
(只是想查一下對方帳號不想太麻煩)
然後[DD]去郵局轉帳,而我和[阿鬼]就留下發呆(再死
接著[DD]在電話通知說完成了轉帳,他說他先行步行到台北車站地下街
於是我們乘小黃(的士,計程車)出發往地下街
(其實由西門町北用走的去也是很近的,只是下著雨用走的很麻煩)
沒一會就到了台北車站地下街

穿過和我們無關的服裝街
來到賣電玩和玩具的店街
為免遇上去到沒位的情況,我們看了幾家店後就前往FATIMAID
FATIMAID比起萌點更有cafe的氣氛,座下來的感覺也很舒服
身後的櫃子放滿了figure,據說是由別人提供的
不過放得那麼高的話看過去不都變成了由下偷窺了嗎?=__="
店中的女僕有分別穿兩種女僕服
由負責位置來推斷,應該是紅服的是普通女僕,藍服的是較高級的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藍服的女僕服
女僕服相對萌萌來說比較樸實和傳統
這次也是下午茶時間才到達,而且剛剛其實已經在摩斯漢堡吃飽了
所以我只是點了個巧克力鬆餅意思一下
甘い...這兒果然是台灣府
那個用巧克力寫了fatimaid的碟子很有心思
這時候[KOK]也到了,座下來後居然就開始說FATIMAID的八掛
在別人的店家說人八掛不太好吧...- -"
雖然我也很想聽(喂)
最後雖然不能在店內拍照,不過對方是允許在外面拍
但一試之下...
門上那面牌子完美的擋著由店外拍進店內的視線
剛剛好會把女僕的臉檔著,看起來就像加了海苔(犯人A臉上那條黑條)那樣
これはこれは孔明の罠(這是孔明的陷阱)!Q[]Q
不過本來就不應該拍照的就是
只拍了外面就足夠了


△FATIMAIL店面外觀△

接下來繼續在地下街的店家看
看到Peace@Pieces的一套盒玩還滿有興趣的
之前在另一家店就看到的了,但那邊賣一整套NTD17XX(4XX港元),並不算便宜
要是用抽的話也要NT200(50港元)
然後在別的店看到單隻NTD100用抽的
它是一盒8隻,一套6隻,所以基本上是一盒一定齊一套的
可是NTD100抽一隻的幾家店都沒有完整的新一盒
只有那家賣貴一倍的店有整盒/整套...
絕望啊!!我對這店的價錢感到絕望啊!!

這時去到另一個有名到連我都知的●店夢○家
果然是有名的●店啊,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排的ps2 gal game展示出來的
一整個1米*2米的架,以鈄疊的形式(就是看到部份盒面和盒脊)放滿gal game
大抵都賣不出嘛(笑)
還看到山積在一旁的PS3
那該不會是當年PS3開賣時用日幣當台幣賣的那些吧?(笑
也有一些電話卡跟中古遊戲
還好這家店我完全沒看到想要的東西,不然可慘了...
(P.S 山積,日本用語,貨物賣不出去堆積如山)

話得說回來,這邊的店大多都山積了不少PS3嘛(笑
現在是不是還是進一台要啃7+7台PS2跟PSP我不知道
不過還真替那些店家悲哀啊...(笑
看到XBOX360的展示試玩機
很多手的把手放在後面的出風口外,果然是暖的(笑
再把手放在PS3展示試玩機箱前
果然是冷的......等等,冷的?o_Oa
棍,原來店家是把實際在動的一台藏起來
透明箱中看到的那台根本沒在動的
它欺騙了我純真(?)的感情Q_Q

然後原來這邊有一家店是模擬人在打工的
可惜對方已經忘掉我了Q_Q
我可是沒忘記過啊Q_Q
[KOK]倒是把別人的ID記錯,是RAIN不是羽根啦- 3-
他那邊的店還要在休息吃飯,我還想進裡面看的嘛Q_Q
我被討厭了Q_Q

看到差不多,時間也挺晚了,原本計劃去士林夜市看看的
不過想想有點太晚,結果就在地下家一家應該挺普通的店家吃東西就算了
這都是地道的食物(魯肉飯啊,都線之類),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現在想回來其實我們應該去士林的,反正晚上8時也沒多晚嘛

然後就回旅館休息了
休息一下看時間還早,又再去了漫畫茶座上網
看來我真的沒網絡會死的...||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零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一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二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三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四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六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七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