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7/30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その四


今天的水銀喵

踏入來台的第四天,也代表著我斷網了4天了
雖然沒有甚麼值得好驕傲的事
但我脫離網絡太久會死的(笑
在[阿鬼]帶領下去了一間他上次來台找到的漫畫茶座E書漫
環境還挺不錯的,我們各自處理自己積壓下來的事
我即時下載utorrent去拿らき*すた的第十七話
(用WIFI+NB去開XD超亂來的XD)
可惜拿太慢最終只拿到一半就要離開(死

接下來[KOK]和[DD]分別到來
我們手上的事也大致告一段落
就再出發到光華了
這次是我們分別乘他倆的機車(電單車)出發
話說台灣的機車騎士的技術都很厲害
今天就見識到,有人直接騎著機車進入一個僅可容下一台機車的車位中
正在做那麼高難度的動作還能以從容不迫的態度去完成,真是叫人佩服

這次去光華主力就是買GAME
在一家賣電腦遊戲買了不少的舊電腦遊戲
不過我主要是陪太子讀書,都是[阿鬼]在買
話說光華店家給的袋子還真醜...
不但都是透明的,而且感覺很易穿的樣子

然後跑了去找C7-M
可惜找了好幾家都找不到,最終只能放棄......
C7-M可是好CPU來的
在價錢,能力,耗電之間取得一個很好的平衡
在現在的時間點,只用來普通上網的NB,用C7-M是很理想的選擇
可惜,完全連影都沒有
在光華那一帶附近一間意大利麵館吃東西
這店的東西也不錯吃,份量也足,而且冰紅茶任飲
不過我們似乎是又礙著別人閉店了XD

晚上又回到那家茶座再續戰
らき*すた載是載好了可是沒空看...
離開時還買了一堆7-11的飯糰,可是買到地雷了
黑椒雞肉味,本來聽名字我是會喜歡的(末日喜歡吃黑椒和雞肉)
但裡面實際是...(生)洋蔥>>>黑椒>雞肉,幾乎都是生的洋蔥
我討厭生的洋蔥Q_Q(熟和烤焦了的都喜歡)
不過除此之外的都很好吃就是了

小插曲,今天在7-11內發現超大瓶的乳酸菌飲料(有一公升吧?)
真想買回去叫某人全部飲掉以示對汞黨的忠誠XD
(這類乳酸菌飲料喝小量會幫忙消化,喝多了可是會拉肚子的XD)

把主題載好帶回家看,結果搞到5時才睡...
明天鐵定又爬不起來了(倒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零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一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二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三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五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六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七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