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8/02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その七


今天的戰機娘
如果我是乘這個就好了...可惜那是戰機
(重點在於這世上沒有戰機娘吧?)


就算依依不捨也好
時間已經來到台灣之旅的第七天,也就是最後一天了
其實由昨晚回來後,我的台幣現金已經完全見底了
今天用的都是借[阿鬼]的,雖然對方的現金也是亮紅燈了...

今天[KOK]緊急召集送別聚會
(有多緊急?中午12時集合居然在前一天晚上9時半才開主題XD)
我是覺得用不著這麼高調啦
不過看到有人當天有事也到來,只為見這個沒甚麼特別的人一面
就覺得很感動,不過亦因為時間短暫,有些人也沒聊上幾句
僅在此為他們敢歉
來到的人除了我和[阿鬼](香港側)
以及[KOK]和[DD](算是這次台灣行的導遊?)外
還有(以拍照先後順序,也是自介先後順序):
[月影嵐](比想像中要年輕呢)
[法國娘](和想像中一模一樣呢(笑),代[阿鬼]問天氣這麼熱這樣穿不熱嗎?)
[NAYA](之前FF帶團辛苦了,原來你頭殼中的是C2D啊?XD)(知道就是知道)
[四死瓣叢生 紜](你知道你和香港某人很相像嗎?改天要不要去相認?XD)
[山萌海四](請認明青蛙註冊商標方為正貨(啥?)
[悠久幻想曲](我不會把你和海四是碰友的事說出去的!)
首先是在日式快餐店福勝亭吃午飯
這兒的白飯和味噌湯(麵豉湯)還有汽水是任加的
也就是可以百多元台幣就吃到飽@[]@
香港怎麼沒這種店=[]=(謎:因為會被你這種人吃到倒店)

吃飽喝足後就前往某方面來說是名店的KT
和四年前來的樣子不一樣,是搬了還是怎樣?
裡面的東西比起當年也普通了很多,當年是有不少外面沒有的特別物品
現在和外面普通精品店看到的所差無幾
要算的話就是它拿了涼宮ハルヒ的台灣精品版權,自行製作精品吧?

離開了後往萬年前進
裡面發了現之前看到想要但找不到一整盒的Peace@Pieces盒玩
一整盒900元,比起之前看到100一隻略貴,但要整盒也只有這兒了
我發現同一件貨物,同一間店鋪
台北地下街的分店價錢比萬年分店的要便宜,大概都了解到那邊的競爭比較大
我買時他們在那邊說好有錢(汗
我只能說,要是昨天買DVD時你們在場,一定會目瞪口呆...(笑

到了一家有賣中古遊戲的店
[阿鬼]買了不少的中古遊戲(價錢還挺便宜的,拿來供奉也好)
這時就是他的GUNDAM信用卡出動的時候了(還好不是紅ZAKU,不然會快三倍刷爆XD)
然後這次沒有乘到台灣高鐵(沒時間南下...殘念)
[阿鬼]買了Railfan 台灣高鐵(巴哈連結注意,FX使用者請用IE TAB)當記念
(又一個沒主機買遊戲的人......)*註:Railfan 台灣高鐵為PS3的遊戲
只能說,信用卡真是萬惡的存在啊...(遠目

順著向上走走到湯姆熊
再次看到[KOK]那種把手槍當機關槍的熟練打槍(?)手法
然後看到一台香港還未有(會不會進也是問題)的修羅之双星
甚少在業務機留下錢的我也玩了一局
老馬(シャア,馬沙,夏亞)你這混蛋搶兵打啊啊啊啊啊啊啊Q[]Q

離開後往萌萌前進
但這邊同人誌不能刷卡,身上現金又不足
[ALEX]託買的東西只能放棄,希望VIVA這次CW會來港吧
(事後證實他會來,好在......)
最後無功而還

本來想說就此回去,看到還有一點時間剩,還是去了ANIMATE
說實的這店去的意慾不高,主要是因為日本也有
而裡面的東西和外面也相差無幾
最後在裡面買了幾本龍成(部份ISP可能部份或全部時段無法進入)的小說
(我一直忘了要找D.C.最初那三本...現在也找不到了)

最後和模擬的各位就此解散,我和[阿鬼]開始踏上歸途
......等等!
忘了買國旗和黨旗回去@[]@(啥?
急召[DD]回來,借錢到旅館旁一間賣國旗的店(我們完全乾了XD)
店家老闆娘很熱情,買國旗還送黨旗XD
可惜我們的彈藥已經全乾,不然真想買支大旗子回去
最後只買了小旗子回去意思一下

回旅館最後整理行李完畢後就真正的踏上歸途
先往台北車站,司機還很好人的教我們怎樣座車到機場
不知是我們幸運還是真是如此,台北的小黃司機都滿好人的
浦下車就有人來招攬,小黃(計程車)到機場只要NT600(150港元)
說實的我們是很想啦,但我們只剩4支孫大炮(NT400)......
上車後開始回想過往7日的事情
FF那3天(連到步排隊的那天)時間好像過得很慢
後面那4天就像一下子就過了一樣
真想現在就掉頭回去...(笑

到了機場CHECK IN
我的行李21.3KG,限制是20KG,不多也不少
超重一點點通常不用罰款,但也沒虧到給航空公司(空郵每公斤多貴知不知...)
那個地勤的小姐說[阿鬼]的手提行李超重甚麼的
最搞笑是當[阿鬼]說到華航沒有在任何地方提到7公斤限制時
對方居然是拿出美國航空的指引...
小姐這兒到底是中華航空還是美國航空啊?=[]=

爭執了一輪(用英文說,完全聽不明- 3-a)後結論是要要自行寄其中一件回去
誰知我們翻轉了整個中正機場,連詢問處也問了
居然都找不到託運行李到海外的公司(只有本地的)
郵局又已經關門了......
最後硬著頭皮拿上機
上機前看到比[阿鬼]的手提行李要大要重的多的是...
最後無事發生順利通過機口上機

最後剩下台幣:零元@[]@
破了[傑特]的三円記錄XD

終於要和台灣府告別了
就此一別不知相會在何時
那句老掉形的天下無以下略就不說了
這次的飛機有交足功課,在刺激度和安全性之間有個妙絕的平衡
當然是拜香港赤鱲角機場那個強到要命的側風所賜
飛機在開始下降時不時出現左右搖晃的現像
嗯,這才像座飛機的嘛(謎:你是不是受了甚麼奇怪的教育...)


△再見了,我會回來的△

就此 末日幽靈的第二次台灣遊記就此告一段落,謝謝賞面觀看
PS 還有最後一段的感想篇
PS2 晚點會把整篇串連起來
PS3 山積中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零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一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二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三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四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五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六

第二次超級台灣府大戰 其之終

留言

匿名說…
>然後看到一台香港還未有(會不會進也是問題)的修羅之双星
見鬼了,香港都不知道進了多少部
我連加強版「戰士之回憶」都玩了...

熱門文章